以為在跟女友親!小白柴趁爸睡著深情熱吻 他睜眼驚喊:什麼東西
小白柴趁飼主熟睡時,在一旁狂舔他嘴巴,還在睡夢中的男子,一度以為是女友在親吻,直到他睜開眼瞬間嚇到破音。(圖/TikTok「nini_10_19」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狗勾太喜歡飼主,卻讓他嚇翻!一隻小白柴日前趁飼主熟睡時,在一旁狂舔他嘴巴,還在睡夢中的男子,一度以為是女友在親吻,不料一睜開眼,發現是狗勾後,瞬間嚇到破音,直喊「什麼東西啦」且更讓他意料不到的是,小白柴光舔一次還不夠,之後又再度偷襲,讓他無奈喊:「怎麼又是你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瑪娃」颱風最新移動路徑曝! 速度變快持續增強


以為在跟女友親!小白柴趁爸睡著深情熱吻 他睜眼驚喊:什麼東西
正在睡夢中的男友,一度以為是女友在親吻,睜開眼才發現是狗。(圖/TikTok「nini_10_19」授權)

TikTok用戶「nini_10_19」經常分享,家中小白柴「豆包」的生活點滴,而愛吃、調皮又超萌的豆包,日前趁飼主男友熟睡時,狂舔他的嘴巴,正在睡夢中的男友,接著突然驚醒,直接嚇到破音問:「什麼東西啦!」不料,過沒多久小白柴又趁他睡著時狂舔,讓他相當無奈。

以為在跟女友親!小白柴趁爸睡著深情熱吻 他睜眼驚喊:什麼東西
過沒多久小白柴又趁他睡著時,偷襲狂舔,讓飼主男友相當無奈。(圖/TikTok「nini_10_19」授權)

睡夢中以為是女友在親的他,直到睜開眼才發現是豆包的熱吻,且還不止一次,如此搞笑互動一上傳後,令不少網友笑翻熱議,紛紛留言,「汪:人家只是太愛爸比了啦~」、「眼神裡都是驚恐」、「兩狗男舌吻之愛」。


更多新聞: 網紅妻買太陽能燈遇詐騙!破盒子包兩個爛塑膠 尪爆氣:我手錶都比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