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砸30萬隆乳!與家人「坦誠相見」分享成果 媽1句話讓網友秒噴淚
體脂低的猛珊,天生難有豐滿的胸部,她決定做出改變動隆乳手術,術後自信向家人分享隆乳成果,媽媽第一反應讓網友泛淚。(圖/翻攝「monsan17」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性別意識抬頭,以及審美多元化發展,現代人追求美麗,不再只是為了取悅異性、大眾眼光,更多時候為了愛自己,勇敢追求自我實現,自稱骨感女孩的猛珊,天生體脂低因此難有豐滿的胸部,在27歲時她決定做出改變,動隆乳手術,猛珊術後還在客廳「坦誠相見」,向家人大方分享全新的自己,他們反應超真實,讓她當場笑歪。

更多新聞: 差點要收驚!女顧客接睫毛一半突跳床 倒吸一口氣哭喊:有蟑螂


正妹砸幾十萬隆乳!與家人「坦誠相見」分享成果 媽媽1句話讓網友秒泛淚
猛珊向家人分享隆乳成果,弟弟女友以及奶奶十分淡定,還上手摸摸胸部,驚嘆手感蠻軟的。(圖/翻攝「monsan17」Instagram)

猛珊開心掀開上衣,讓弟弟、弟弟女友、奶奶一同欣賞,除了弟弟滿臉無奈外,弟弟女友以及奶奶十分淡定,還上手摸摸胸部,驚嘆觸感蠻軟的,媽媽則難掩興奮,忍不住吞口水,同時擔憂女兒會不會痛,最後讚嘆女兒做得好,花了30萬有值得,猛珊的家人們都相當支持她的決定。


正妹砸幾十萬隆乳!與家人「坦誠相見」分享成果 媽媽1句話讓網友秒泛淚
猛珊媽媽第一反應,是擔憂女兒會不會痛,讓網友瞬間泛淚,十分感動他們家人的好感情。(圖/翻攝「monsan17」Instagram)

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反響,不少網友都被猛珊家人的暖心反應感動「長輩沒有反對好難能可貴,真的是很自由又尊重小孩的家庭」、「媽媽第一個反應是關心你會不會痛,家人之間能這樣子,真的要好好珍惜」、「感覺穿上比基尼是有健康美的感覺,很剛好好讚喔」,也有些留言帶有歧視,猛珊則豪不客氣地回嗆「不會因為你們的否定與劣質的語言思想而感到受傷」,表示喜歡以前的自己,也喜歡現在很健康、陽光又更有女人味的自己。

更多新聞: 不知道還能陪妳多久!紀錄86歲阿嬤一天被說很無聊 孫女回覆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