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拍攝翻車照!全景模式女友慘成「Q版巨嬰」 網笑虧:技術根本頂尖
YouTuber三度C,日前盤點數張被男友拍壞的女友照,各種慘不忍睹的畫面,讓網友都大開眼界。(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不少男友在幫女友拍照時,往往會因為抓不準拍照時機,或選到錯誤的取景角度,讓再正的女生也瞬間形象盡失,甚至慘成「靈異照片」。YouTuber三度C日前盤點數張被男友拍壞的女友照,其中一張站在水中的女生,被用「全景模式」進行拍攝,搭配水中折射畫面,竟慘變成四肢粗壯的巨嬰身形,各種超奇葩失敗照,讓網友笑翻直呼,「拍成這樣技術根本頂尖!」

更多新聞: 奇葩職業!中國男在西湖專門打撈遊客手機 旅遊高峰期日賺超過4萬4

三度C列舉數張超奇葩失敗照,像是一張女生在跳躍中被拍下的照片,整頭長髮來不及落下,分成兩側高高豎起的模樣,讓女友瞬間化身成牛魔王;還有多張夜間動態拍攝的照片,各種誇張的殘影在黑夜中,乍看還以為是靈異照片。

奇葩拍攝翻車照!全景模式女友慘成「Q版巨嬰」 網笑虧:技術根本頂尖
女生在跳躍中被拍下的照片,兩側尚未落下的長髮,看起來彷彿牛魔王的犄角。(圖/翻攝「三度C」YouTube)
此外,相機中用來拍攝風景的「全景模式」,套用在人物上絕對是大型翻車現場,只見一名站在水中的女子,在全景模式下搭配水中折射畫面,竟慘成身形粗短的肥碩巨嬰。各種慘不忍睹的照片,讓三度C忍不住吐槽,「拍出這些照片的男朋友,你們還活著嗎?」
奇葩拍攝翻車照!全景模式女友慘成「Q版巨嬰」 網笑虧:技術根本頂尖
一名站在水中的女子,在全景模式下搭配水中折射畫面,竟慘成身形粗短的肥碩巨嬰。(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各種刷新三觀的奇葩照釋出,讓網友全笑翻,「拍照好看叫上相,你拍照等等女朋友就幫你上香!」、「把人拍成詭異照片,這種技術專業大師都拍不出來!」、「什麼失敗照,這個應該是那些男友們拍的遺作!」、「說真的要拍成這樣,技術根本頂尖!」、「那一張泳池的照片,我笑到差點噴可可在手機上!」


更多新聞: 什麼都賣!正妹開箱網購奇葩商品 「用過的衛生紙」還能指定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