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賣!正妹開箱網購奇葩商品 「用過的衛生紙」還能指定口味
台俄混血正妹「伊娜」發現網路上,有販售非常奇特又有趣的商品,如男神的腳毛、喝到一半的蛋花湯,好奇的她便嘗試下單。(圖/翻攝「Inna伊娜」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一句「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廣告台詞,讓人不禁好奇,在網拍平台是不是什麼都買得到,台俄混血正妹「伊娜」,便想下單幾個非常奇特又有趣的商品,如男神的腳毛、喝到一半的蛋花湯,能指定口味的衛生紙,還有賣家說能帶提供「活力熱情愉悅的體驗」,八小時要價一萬二,驚人價格讓伊娜瞬間打退堂鼓。

更多新聞: 奶茶是鹹的!蒙古料理當湯底加「餃子」入菜 台男讚:越喝越順口

什麼都賣!正妹開箱網購奇葩商品 「用過的衛生紙」還能指定口味
賣家聲稱可以帶來「活力熱情愉悅的體驗」,卻沒有明說到底提供怎樣的服務及商品,伊娜不敢貿然下單。(圖/翻攝「Inna伊娜」YouTube)
多數賣家應該只是想惡搞,並非真的想賣東西,詢問後都沒有回應,最終伊娜成功買到三個神奇網拍物,分別是客製晴天娃娃、用過的衛生紙以及不知道內容物的盲包盒,衛生紙買家聲稱可以指定草莓、巧克力口味等等,沒想到送來的只是一張搓揉過的衛生紙,並沒有使用痕跡,令伊娜非常失望。
什麼都賣!正妹開箱網購奇葩商品 「用過的衛生紙」還能指定口味
伊娜本來十分期待「用過的衛生紙」,可惜衛生紙沒有使用痕跡,讓她非常失望。(圖/翻攝「Inna伊娜」YouTube)
看似很雷的盲包盒,意外有驚喜,除了有兩包日本餅乾外,還有一個起司造型蠟燭,讓伊娜又驚又喜, 奇葩的開箱過程,讓網友不禁吐槽,現在賣的東西真的千奇百怪,還有人提議伊娜乾脆賣簽名照,馬上達成財富自由「Inna也可以賣自己的簽名,一張100塊」、「好好玩喔,只看過賣原味衣服的,原來還有這麼多怪東西」、「下次開箱INNA記得戴手套啦」。

更多新聞: 太人性化!日男搭台灣捷運驚訝能「負款出站」 笑喊:像和車站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