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飯店直播頻被騷擾!遭控擋到黑道財路 影像曝光網怒:人比鬼更可怕
YouTube頻道「204檔案」,在台南一間有鬧鬼傳聞的飯店直播,途中頻頻被騷擾,還遭控攜帶槍枝、黑道找碴,影片曝光後讓千名網友怒刷留言。(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客人到旅館入住,最希望的就是能有個隱私、舒適的環境,可以好好休息放鬆,但要是一再的受到打擾,即便脾氣再好的人,也會有忍受不了的時候。時常拍攝靈異題材的YouTube頻道「204檔案」,日前入住台南一間有「鬧鬼傳聞」的飯店,並在房間內架設攝影機開直播,結果過程中飯店業主頻頻按門鈴打擾,要他們關掉直播,最後團隊接到電話,竟有人誣陷他們攜帶槍枝,還說有警察、黑道要上樓來找他們,忍無可忍下,拍攝團隊只能提前離開,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鋼筋裸露、牆內藏寶特瓶!網友買房驗屋揪出超多瑕疵 建商態度讓他氣炸

據204檔案團隊所述,在入住之前已經透過合法管道訂房,並且也付了兩個晚上的租房費用,當晚約10點時開始直播,11點業主就來按門鈴,先是質疑他們房卡問題,又希望他們暫停直播,說會影響到飯店生意。團隊們解釋是在做合法直播,跟觀眾也是純聊天,並沒有亂加內容造謠生事。

網紅飯店直播頻被騷擾!遭控擋到黑道財路 影像曝光網怒:人比鬼更可怕
團隊收到通知有黑道要找他們麻煩,業者說是擋到對方財路,讓馬哥(圖右)氣憤不已。(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隨後直播繼續進行,結果又路接接到飯店業者來電,說有人投訴他們住的房間發生命案、攜帶槍械,說是已經報警處理,團隊人員聽到後很是錯愕,結果等待15分鐘後,並沒有任何警察上門,團隊們這時也覺得這地方不宜久待,決定收拾東西準備退房,結果約在半夜1點35分又接到飯店電話,說有黑道要上樓找他們,讓不斷忍耐的團隊們徹底爆發,直接下樓找業主理論。

網紅飯店直播頻被騷擾!遭控擋到黑道財路 影像曝光網怒:人比鬼更可怕
根據律師所述,即便遇到黑道找麻煩,飯店業者也應該報警處理,而不是逕自通知客人。(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團隊的成員馬哥,對業主爆氣說:「我知道你們的困擾,可是我接到那通黑道電話我很不爽!」飯店業主回答說,是因為擔心住客的安全,才會打電話通知他們,還說原因是他們擋到對方的財路,讓馬哥大為光火,直接嗆說要看看是哪個黑道,並且也對業主說:「你們飯店有監視器,你還怕黑道上來敲我的門喔?還是我們看起來比較好欺負?」最後也不想多說,直接要求櫃台退錢。

事情結束後,204團隊聲明當晚入住4個小時,就被業主騷擾6次,諮詢的律師也說,根據《旅館業管理辦法》,業主不得做出糾纏旅客之行為,如果有黑道找事,也應該報警處理而不是逕自通知客人。影片曝光後,引發破千名網友踴躍留言「光是一直騷擾房客就讓人覺得很不ok了,真的很傻眼,到底誰還敢進去住」、「人果然還是比鬼更可怕」、「飯店有沒有鬼我們是不知道啦,可是飯店業者心裡有鬼倒是肯定的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三款攏系假!佛牌鑑定師踢爆台灣名店詐騙 土豪老闆傻眼:這店家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