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好兄弟?網紅廢墟探險見白影飄過 手電筒照2樓驚喊:好像有住人
靈異網宏鬼哥近日在一處廢墟探險狀況不斷,不時傳出怪聲還看到白影,手電筒照2樓看到不明動靜,懷疑有陌生人躲在建築內。(圖/翻攝「鬼man&阿道夫」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年不少網紅或電視節目,喜歡走訪各地的廢墟,期望能拍攝到靈異現象,但是在冒險途中,除了要小心傳說的超自然力量,更該慎防的是探險的地點,可能躲著其他動物或陌生人。時常拍攝靈異題材的網紅鬼哥,近日跟攝影師夜羽到一棟廢棄餐館中探險,途中四周不時傳出各種怪聲,還看到有白影在晃動,而當鬼哥將手電筒照射到2樓時,驚覺有東西躲在二樓,但無法辨識是人還是靈體,當下感覺到背上的寒毛都豎起來,連網友們也看了心驚膽跳。

更多新聞: 全台最霸氣!馬鳴山鎮安宮侯千歲超兇 「掃蕩附近陰廟」驚動4神明勸阻


拍到好兄弟?網紅廢墟探險見白影飄過 手電筒照2樓驚喊:好像有住人
通往二樓的樓梯,被鐵門關起來且鎖死,在之前都是打開的狀態,代表有其他人曾來過廢墟。(圖/翻攝「鬼man&阿道夫」YouTube)

來到廢墟內,漆黑的空間滿是污漬、灰塵,牆壁上有已經廢棄的電線,一些房間內的擺設也破舊不堪,詭異的是,牆壁上的鏡面邊有個像人的手印,感覺像是沾了水後抹上去。正當鬼哥要走樓梯前往2樓時,赫然發現樓梯的鐵門被關起來且鎖死,鬼哥吃驚表示上次他來的時候,並沒有被拉上鐵門,顯然這地方還有其他人來過,接著鬼哥又看到有白影晃過去,但攝影機一照又不見蹤影,現場氣氛越來越詭譎恐怖。

拍到好兄弟?網紅廢墟探險見白影飄過 手電筒照2樓驚喊:好像有住人
鬼哥手電筒照2樓,發現有不明動靜,懷疑廢墟之中還有別人在。(圖/翻攝「鬼man&阿道夫」YouTube)

無法上到2樓之後,兩人決定走到戶外進行拍攝,結果鬼哥眼角餘光掃到有東西在亂竄,但又無法辨別是什麼生物,連攝影師夜羽都開始緊張起來,頭頂上的椰子樹葉,在沒有風的情況下竟在微微晃動,連建築外的野狗也開始叫個不停,好像真的有其他東西跟他們待在一起。鬼哥在拿手電筒四處照時,突然驚覺到對面的2樓窗戶有動靜,小聲的說:「好像有住人欸…」嚇得夜羽趕快拿攝影機照,雖然沒有拍到人影,但也感覺到2樓似乎有東西在騷動,只能繃緊神經、保持警戒。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看得心驚膽跳,紛紛留言「真的替你們緊張,到底是不是人?」、「上一集就聽到有腳步聲,該不會是有遊民住在裡面,只不過他們要躲著你們所以才不想現身吧?」、「感覺這次聽到不少的聲音,又好像有什麼在動,但感覺又沒有」、「驚心動魄的探險...捉摸不定到底是人?是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虎爺突降駕!敲鑼老伯瞬間倒地狂滾5圈 四肢爬行畫面曝光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