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突降駕!敲鑼老伯瞬間倒地狂滾5圈 四肢爬行畫面曝光驚呆網
YouTube頻道「廟會文化傳承」近期分享,一名老伯因虎爺降駕,突然倒下又在路上翻滾爬行的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廟會文化傳承」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宮廟進行廟會活動時,經常出現神明降駕在太子、乩童甚至是民眾的時候,並做出少見的舉動。YouTube頻道「廟會文化傳承」近期分享,艋舺慈天宮日前舉辦活動時,一名老伯原先隨著進香團敲鑼,沒想到卻突然應聲倒地,隨後開始在大馬路上狂滾,接著以雙手著地,四肢爬行的方式一路爬進廟內,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看了超震驚。

更多新聞: 自稱15歲假台妹跪求統一 網起底「拿劇本領錢」笑諷:玩透流量密碼


虎爺突降駕!敲鑼老伯瞬間倒地狂滾5圈 四肢爬行畫面曝光驚呆網
敲鑼老伯突然向後倒下,接著朝慈天宮的方向,在大馬路上狂滾5圈。(圖/翻攝「廟會文化傳承」YouTube)

與進香團在慈天宮前馬路上敲鑼打鼓的老伯,當時突然向後一倒,將一旁的女性撞倒在地,也嚇到眾人,但他卻接著朝廟的方向翻滾5圈,其他人員起初試圖攙扶老伯,但發現原來是虎爺降駕後,便趕緊讓路還放炮迎接神明,而被虎爺上身的老伯以雙手著地,就像老虎般,一路四肢爬行進到慈天宮。

虎爺突降駕!敲鑼老伯瞬間倒地狂滾5圈 四肢爬行畫面曝光驚呆網
老伯被虎爺上身後,以雙手著地,從大馬路一路四肢爬行進到慈天宮。(圖/翻攝「廟會文化傳承」YouTube)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對虎爺降駕在老伯身上的景象感到非常驚訝,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心肌梗塞,結果是起駕」、「尊重文化傳承~不可思議的傳奇」、「原來虎爺是這樣走路的」、「這個阿伯太狠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日本人的最愛!沖繩妞激推早餐必吃美食 匈牙利妞一聞秒變臉喊:好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