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最愛!沖繩妞激推早餐必吃美食 匈牙利妞一聞秒變臉喊:好臭
沖繩妞Rinko近日為觀眾推薦沖繩好吃、好買的伴手禮,但是在介紹到最後一樣時,卻讓匈牙利妞Christina和來自馬來西亞的波力士一瞬間面有難色。(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人們紛紛恢復疫情前的生活,不少民眾也開始收拾行李箱飛出國度假,而離台灣相當近的沖繩,就是不少台人的出國旅遊首選。日前YouTube頻道「老外在幹嘛」特地請來沖繩妞Rinko,與大家分享沖繩必買伴手禮,讓觀眾到沖繩旅遊時,也能買到好吃又經典的美食,不過在她推薦的名單中,有樣讓她激推的早餐必吃美食,在她剛拿出來時,馬上讓身旁的匈牙利妞Christina崩潰大喊:「好臭!」不但臉部表情扭曲,還堅持不願試吃。

更多新聞: 思念母親化大愛 詹家姊弟「義煮辦桌」關懷長者


日本人的最愛!沖繩妞激推早餐必吃美食 匈牙利妞一聞秒變臉喊:好臭
Rinko口中介紹的,雖然是許多日本人最愛的早餐必吃美食,但卻是讓不少人「聞」之色變的納豆。(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沖繩妞Rinko近日為觀眾推薦沖繩好吃、好買的伴手禮,像是沖繩獨有、喝起來有淡淡海味的咖啡豆、當地限定的配酒花生和啤酒、適合下飯的明太子鮭魚鬆等,幾樣零食和飲料,都讓旁邊陪吃陪喝的匈牙利妞Christina,和來自馬來西亞的波力士讚不絕口,但是在介紹到最後一樣時,卻讓2人一瞬間面有難色,Christina更是不斷婉拒Rinko的熱情推薦。

日本人的最愛!沖繩妞激推早餐必吃美食 匈牙利妞一聞秒變臉喊:好臭
雖然Rinko熱情推薦,但Christina堅決不願意嘗試將納豆放入口中,直到影片最後都拒絕試吃。(圖/翻攝「老外在幹嘛」YouTube)

因為Rinko口中介紹的,雖然是許多日本人最愛的早餐必吃美食,但卻是讓不少人「聞」之色變的納豆,在Rinko拆開包裝後,Christina馬上對納豆黏黏稠稠的外觀意見很多,還大呼:「好噁心!」聞到味道後更是驚喊「好臭!」只有波力士大膽拿起筷子嘗試,Christina還笑說:「我是匈牙利人,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喜歡!」一直到影片最後都不接受試吃,像是怕極了納豆的味道。

更多新聞: 吃海鮮「點餐眉角多」 業者建議:先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