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總裁發表新書 贈母校南臺科大

民視新聞/林俊明 陳姵妡 台南報導

南臺科技大學,周三日舉辦"愛爾麗醫療集團贈書暨新書發表會",會中由該校傑出校友,也就是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捐贈300冊新書給學校,他希望將書中自己體悟的人生智慧與信念傳遞給所有的學弟妹。

更多新聞: 大臺南公車無限搭299月票來了! 黃偉哲宣布5/31開賣

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在新書發表會上,暢談人生旅途上父親對他為人處事的影響,他回憶父親對他的影響,說人世間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奉獻與付出,因而埋下了愛爾麗醫療集團公益志業的種子。愛爾麗集團近年來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已捐贈全台消防單位近30輛救護車,並連續兩年投入大筆資金在台南市舉辦「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活動,齊心力挺第一線醫護、消防、警務人員。另外在運動項目方面,常如山也精通各項武術及運動項目,不時捐贈HBL基隆商工籃球隊、小港高中拳擊隊、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參加體育競賽,更力挺中華男籃健兒在疫情嚴竣時出征關島,並指派執行長劉怡萱帶隊且獲佳蹟,這項公益他每年持續在做,定為永久的志業。

更多新聞: 台南行人專用時相陸續完工 網肯定黃偉哲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