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皇婚吹起時尚風 王儲妻「高衣Q」白金長袍超吸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8歲的約旦王儲胡笙今天將迎娶沙烏地富商千金、建築師薩芙為妻。但其實與胡笙同年的薩芙早已悄悄收服了約旦人心,之前她參加婚前曼蒂手繪儀式時,一身白金色、傳統約旦長袍,不僅充分展現超高衣Q,也引起時尚界注意。

更多新聞: 吸客新招!日本爬蟲館推另類服務 超猛館長「徒手劈西瓜」超驚人

準新娘薩芙一身白金長袍,輕巧走進會場,清新脫俗卻又無比華麗,瞬間吸引了所有目光。而約旦王后淡藍色的刺繡長袍則顯得氣質出眾。

約旦時尚設計師吉絲瓦妮指出:「在舉行曼蒂手繪婚前儀式時,我們會穿長袍或傳統長裙,我們看到王后的服飾,非常特別非常美麗,薩芙小姐的服飾以金色與白色為主,還有特別的刺繡包含約旦星星,沙烏地阿拉伯國旗上的劍。」

約旦皇婚吹起時尚風 王儲妻「高衣Q」白金長袍超吸睛


中東的約旦最近颳起王室旋風,因為6月1日王儲胡笙娶進沙烏地富商千金、建築師薩芙當王妃。而5月22日準婆婆、就是約旦王后也為薩芙舉辦了婚前必有的曼蒂手繪儀式;而兩人的穿著打扮也立刻引起眾人驚嘆,並成功帶起時尚話題。

吉絲瓦妮說:「約旦服飾最著名就是上面的幾何圖案,這些圖案通常跟著地區有所不同,我們有北部、南部和中部沙漠等,縫線會相應變化,有些可能是藍色紅色綠色,頭飾的風格也會跟著改變。」

約旦皇婚吹起時尚風 王儲妻「高衣Q」白金長袍超吸睛


約旦長袍風味獨到,甚至還能以服飾的圖案判定區域性,而現在有了薩芙王妃的加持,似乎也讓傳統益發別緻新穎。

更多新聞: 命都不要?秘魯鬥牛失控至少「11人掛彩」 1男慘被撞飛狂噴血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