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浴沂「歧視女性」又沒現身溝通會 時力啟動罷免批:沒誠意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發表歧視女性言論風暴持續發酵!他日前表示願意和提出罷免的議員溝通,為此,時代力量宜蘭黨團邀請他到縣議會舉行溝通記者會,連第三方公證人都找好了,黃浴沂卻沒有現身,對此,時代力量除了譴責黃浴沂,也表示罷免行動已經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內線交易案首開庭 劉滄梧、施庭芳都認罪「請求緩刑」

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今天上午在縣議會召開記者會,再次要求日前歧視遭到性騷消防員的國民黨議員黃浴沂,拿出該有的道歉誠意。

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執行長郭稟翰喊話黃浴沂:「黃議員,這兩個訴求並沒有很難,請你拿出誠意來。」並強調:「黃浴沂始終用他覺得我們是斷章取義以及誤解他的這個說法,來表達他的訴求,所以我們認為他的這個道歉,根本只是逢場作戲。」

失言風波不道歉也不溝通 時力:持續推動罷免黃浴沂


回顧整起爭議,國民黨議員黃浴沂日前在議會質詢時,稱女性消防員遭人闖入偷窺,是因為自己洗澡時沒鎖門,儘管事後出面澄清,卻被批評搞錯重點、毫無悔意。而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對於黃浴沂日前表示願意與罷免團體溝通,特地找來第三方公證人,但黃浴沂卻沒現身。

台灣生育改革行動聯盟秘書長陳玫儀說:「黃議員這一造其實沒有辦法來現場進行溝通,所以我們就無法去澄清他所說的這個歧視性的語言,到底是誤解呢?還是早已深根在他的生活裡面,而他不自覺,他不認為這是歧視。」

失言風波不道歉也不溝通 時力:持續推動罷免黃浴沂


雙方有溝沒有通,時代力量除了要黃浴沂拿出誠意,也表示原本推動的罷免行動會繼續。

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執行長郭稟翰表示:「我們罷免早從禮拜一 就已經開始連署了,目前連署人數已經來到139位,我們這幾天其實是以非常消極的方式來處理,就是因為我們希望先溝通。」時代力量強調,原本希望黃浴沂出面,但雙方對於所謂的溝通,顯然沒有共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黨工控性騷被冷處理 賴清德道歉:絕不會轉身離開、更不會就這樣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