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未解?最遙遠的距離! 王世堅、何志偉再同場眼神迴避零互動

民視新聞/楊喻晴、劉毓琦、SNG 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6月1日)一早到北市大同區參加呂仙祖祝壽大典,受到廟方和民眾熱烈歡迎,黨籍在地議員和立委參選人都來了,但在初選鬥得激烈的王世堅和立委何志偉,在台下卻始終保持「最遙遠的距離」,和賴清德同框合照,「堅偉」兩人更是全程眼神零交流,似乎心結未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拍板! 軍公教明年1/1起「調薪幅度4%」

不只鼓掌歡迎,民眾也對著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大喊「總統好」!賴清德到北市覺修宮,參加呂仙祖祝壽大典,廟方獻上祝福。

廟方人員說,「本宮的呂先祖,一切都是只要正面思考,一切都會心想事成,我們也來祝福賴副總統。」

心結未解?最遙遠的距離! 王世堅、何志偉再同場眼神迴避零互動

副總統賴清德說,「我特別代表蔡英文總統,恭祝孚佑帝君呂仙祖香火鼎盛,仙祖既是俠義之士,也是文昌帝君之一那也是財神之一,所以信仰非常廣,不僅僅讓我們覺修宮,成為我們地方的信仰中心守護神,也是公益的化身。」

SO非常榮耀出席台北市信仰中心代表蔡英文恭祝…香火鼎盛+不僅成為地方信仰也是公益化身,副總統賴清德不只帶來祝福,致詞時也沒忘了拉抬立委參選人小雞。

副總統賴清德說,「何志偉何委員,王世堅跟李坤城兩位立委參選人。」

心結未解?最遙遠的距離! 王世堅、何志偉再同場眼神迴避零互動

賴清德一一點名現任立委何志偉,和參選人王世堅,但歷經激烈初選內鬥,"堅偉"兩人儘管再度同場,也一度肩並肩同框,兩人卻互相眼神迴避,成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在台下更是能閃就閃,保持3公尺以上間隔,卻全程零互動,似乎仍難解心結,賴清德受到信徒熱烈歡迎,也帶著立委參選人和民眾自拍,希望希望魚幫水、水幫魚,帶動勝選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性騷被吃案遭指督導不周 林飛帆致歉:深切反省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