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吳沛憶參選 于美人:是可敬對手

民視新聞/楊喻晴、劉毓琦、SNG 台北報導

民進黨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選中正萬華立委,讓無黨籍對手于美人直呼「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吳沛憶才是心中可敬對手,今天于美人在裝潢中的競選總部受訪,還透露原本早上要和國民黨籍里長合體,看東門市場拆遷議題,卻因黨中央施壓破局,批評國民黨,當政黨利益有衝突,就不惜犧牲人民利益。

更多新聞: 郭台銘為金門行早串聯「議長掛」!學者:沙盤推演已從縱貫線延伸離島

民眾特別到于美人將開幕的競選總部門口,和她打招呼,鄉親熱情,讓掛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于美人「揪感心」,但往斜對角看,居然就是立委林昶佐競總,難道故意踢館的嗎?競總裝潢ING,于美人早已開跑行程,透露一早原本還要有國民黨籍里長要和她合體為東門市場議題發聲,卻因藍營黨中央施壓破局。

民進黨徵召吳沛憶參選 于美人:是可敬對手
​​​​​​​​​​​​​​​​于美人直言,不希望讓里長為難乾脆取消,不過,原本以為有可能和于美人合作的民眾黨,目前立委邱臣遠已表態在準備中正萬華區,民進黨則確定徵召在地議員吳沛憶,于美人如何接招?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民進黨我們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組織,我們如何能夠負責任地,去推出我們最適合的人選,這本來就有很多討論的過程,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有些人是無黨籍,那像我們是有參與政黨,是因為我認同這個政黨相關的價值,在選舉當中,價值和理念是我們會持續提出來的。」

民進黨徵召吳沛憶參選 于美人:是可敬對手
于美人一句「發通告」意有所指,開酸原本傳出有可能參選的「雞排妹」鄭家純,但吳沛憶也回擊,要對手拿政見來PK,中正萬華立委戰火,正式點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說最想跟習近平吃晚餐 外交部:自然展現我方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