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背心+拖鞋」準備入監 臉書道別「去進修、練身體」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啓豪 新北市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和高雄1名寵物店業者,發生糾紛,教唆槍手到對方的店門口開槍,引發「直播主之亂」,連千毅也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下午發監執行,連千毅比預定報到時間,提早1小多時,在新北地檢署門口,他說自己要去進修、練身體,「早點進去、早點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悚畫面曝光!屏東強風狂襲吹落「玻璃帷幕」砸3車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說,「(有跟娜美道別嗎),(有沒有講什麼感人的話),謝謝謝謝感謝關心,(家人那些都有交代嗎)有啦,(有跟他們說什麼),沒有就進去練練身體,多唸點書早點進去早點出來。」

直播主連千毅現身新北地檢署,只見他穿著背心、短褲和拖鞋,頭髮也先剪短了,有別於過往直播時,西裝筆挺的模樣,如今一副入監服刑的標準裝扮,對於即將呼吸不到自由的空氣,連千毅似乎已經做好準備了。

連千毅「背心+拖鞋」準備入監 臉書道別「去進修、練身體」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說,「(怎麼會這樣子穿著打扮),要進來執行了我們就簡單處理,(最後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跟家人粉絲說一下),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謝謝。」

4年前,連千毅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教唆槍手到寵物店開槍,當時刑事局長黃明昭還親自南下坐鎮,組成專案小組要瓦解黑幫勢力,如今被判刑7年,執行發監前,連千毅在臉書跟親友道別,還說是去「進修」,後會有期。

連千毅「背心+拖鞋」準備入監 臉書道別「去進修、練身體」
​​​​​​​​​​​​​​​​​​​​​​​​​​​​​​​​​​​​​​​​​​​​​​​​​​​​案件審理期間,連千毅特別幫助清寒家庭,希望法官判他輕一點,不過,最高法院還是駁回上訴,依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嫌判7年徒刑,另外,還有恐嚇、強制等罪,被判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

跟親友們告別後,連千毅帶著書本入監「進修」,說要在監獄裡頭,好好讀書、韜光養晦,直播人生,暫時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檢察界朴涎鎮」變聲原因有洋蔥!術後1年自信喊:能唱〈Fir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