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區颳7級強陣風 路樹斷枝壓傷騎士

民視新聞/鄧山田、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大順三路,今天(6月1日)上午發生路樹的樹枝斷裂,壓傷騎士的意外。早上在高雄市區部分路段,出現強陣風,氣象站也發布陸上強風特報,附近里長則說,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把路樹的枝葉修剪好,避免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內線交易案首開庭 劉滄梧、施庭芳都認罪「請求緩刑」

馬路上,機車被壓在一整叢樹枝底下,機車騎士倒在路邊,救護人員到場,初步檢傷之後,趕緊先將人抬上擔架送醫。

附近民眾說,「大叢的樹枝很高直接砸下來,剛好機車騎過來,剛好壓下來壓到一個騎士。」

苓雅區颳7級強陣風 路樹斷枝壓傷騎士

高雄市五權里長陳玉環說,「受傷啊!送去802醫院,壓到一台機車跟轎車啊,一個年輕人希望他沒事。

目睹騎士被砸中,民眾嚇了一跳,真的好危險,高雄苓雅區颳起7級強陣風,早上8點多,在大順三路就有路樹疑似禁不住強風,直接砸落,正巧機車騎士和一部休旅車經過,休旅車被壓中,車身受損,而機車騎士擦傷送醫。

高雄市五權里長陳玉環說,「風這樣搖樹又高,所以樹枝就斷掉,建議樹枝一定要矮化,沒有矮化是很恐怖的事情。」

苓雅區颳7級強陣風 路樹斷枝壓傷騎士

養工處出動怪手,清除掉落的樹枝,警方也在場指揮交通,高雄氣象站早上發布陸上強風特報,阿公店、彌陀都是8級陣風,梓官、永安、苓雅、林園、大寮,也都有7級,尤其沿海地區風勢更強,也提醒民眾出門多加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黨工控性騷被冷處理 賴清德道歉:絕不會轉身離開、更不會就這樣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