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夢碎惱羞!中國網紅嗆台灣「遲早要換護照」 反遭小粉紅切割:別丟臉
YouTuber陳老師日前評論,中國網紅電丸科技AK炎上事件,指出對方因為遭中台網友罵爆,灰頭土臉關閉YouTube頻道。(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近日一名中國網紅「電丸科技AK」,因在直播中抱怨拿中國護照去辦美國簽證遭拒,被網友留言表示「台灣護照可以免簽美國」,立即惱羞失控,大肆辱罵台灣人是狗,並放話台灣護照總有一天會被中國換掉,失態模樣連中國網友都不買單,紛紛諷刺要他別丟中國人的臉。面對各方輿論,電丸科技AK日前將YouTube頻道全面封鎖,過往影片也無預警全消失。

更多新聞: 皇帝出巡?中國中亞峰會要求住戶「緊閉門窗」 他笑諷:為聖上送肉粽

時常分享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評論中國網紅「電丸科技AK」炎上事件,指出過去有不少台灣、中國粉絲的他,日前因花費許多心力準備赴美資料,但拿中國護照去向簽證官申請時,卻因疑似有移民傾向而遭到拒絕,故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大吐苦水,其中一名台灣粉絲客觀表示「台灣護照可以免簽美國」,似乎戳到電丸科技AK的痛處,他立即情緒失控爆粗口,怒嗆「這個世界沒有台灣護照」、「你們遲早也得換護照」,甚至辱罵台灣人是狗。

美國夢碎惱羞!中國網紅嗆台灣「遲早要換護照」 反遭小粉紅切割:別丟臉
中國網友起底,電丸科技AK過去長住美國,因始終拿不到綠卡,被迫回中國創業。(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電丸科技AK的偏激發言,不僅引來大批台灣人的撻伐,其心口不一的愛國舉動,連小粉紅也不買單,有中國網友起底他曾長住美國,因始終無法獲得綠卡,無奈回中國創業,但發展並不順遂,才想靠當YouTuber賺錢。如今他在直播中惱羞失控的舉動,也只換來中國網友的切割、嘲諷,「別在台灣人面前丟中國的臉!」、「你換護照了嗎,換護照就可以去美國了!」、「美國夢碎了,哭哭!」面對各方輿論,電丸科技AK日前將YouTube頻道全面封鎖,過往影片也無預警全消失。

美國夢碎惱羞!中國網紅嗆台灣「遲早要換護照」 反遭小粉紅切割:別丟臉
電丸科技AK在直播中失態,惱羞偏激的言論,就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留言調侃。(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國泰空姐講英文挨轟歧視中國乘客 前香港空少揭內情:不要想那麼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