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坐商務艙不離開!中國男狂跳針「要照顧老師傅」 網怒:孝順就升艙啊
近日中國一名男子在搭機時,不但霸佔商務艙座位,還出聲怒嗆空服員,讓人相當傻眼。(圖/翻攝「被迫修改暱稱」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乘客在購買機票時,可依照金額低至高選擇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且根據價格越高的艙等,就能享有更好的服務及舒適座位,不料近日中國一名男子在搭機時,卻以「照顧高齡師傅」為名義霸佔商務艙座位,而空服員前來勸導回座位後,對方還不斷爆氣鬼打牆,讓網友們怒嗆:「這麼孝順就升艙啊,用嘴孝順呢?」

更多新聞: 華麗又好看!南韓爸媽狂讚台灣住家建築風格 笑喊:蓋得太壯觀


霸坐商務艙不起!中國男狂跳針要求照顧老師傅 網怒:孝順就升艙啊
男子不斷強調師傅已經79歲,並要求空服員好好照顧對方後,自己才肯起身離開座位。(圖/翻攝「被迫修改暱稱」微博)

當時空服員看到男子賴在商務艙不走時,便耐心地上前與對方勸導,並表示機組人員可以幫他照顧好師傅,但男子必須回到自己所購買的座位上,然而對方卻仍不斷鬼打牆,強調師傅已經79歲,要求空服員照顧好他,隨後更是看到空服員準備離開時,立即伸手抓住對方肩膀,讓空服員直言「不要隨意動她」,男子則囂張直喊:「我動妳怎麼了,我也沒打妳。」

霸坐商務艙不起!中國男狂跳針要求照顧老師傅 網怒:孝順就升艙啊
鬧事男子看見空服員要轉身離開時,立刻伸手抓住對方肩膀,讓空服員出聲警告對方不要亂來。(圖/翻攝「被迫修改暱稱」微博)

男子生氣大喊,目前商務艙並沒有人坐著,為何自己不能坐一下照顧師傅,甚至還怒斥空服員一直趕人離開,網友們看著他囂張又講不聽的嘴臉,忍不住留言怒嗆,「買啥票坐啥座位,別說些沒用的」、「對待這種耍無賴的直接轟下飛機吧」、「這師傅教出這麼個玩意也是身敗名裂」、「這人知不知道什麼叫丟臉」、「這麼孝順就升艙啊,顧上保鏢、護工、保姆,24小時跟著照顧得更好不是嗎」。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做代購驚覺被當「人頭帳戶」 苦喊:詐騙手段層出不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