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鳥也嚇傻!奧客插隊被阻暴怒「直接甩耳光」 空服員驚:飛30年首次遇到
從事空服員的Husky(圖左)和猩猩(圖中),爆料曾遇過一名中國乘客插隊,被其他人勸阻後直接賞對方巴掌,最後上演全武行,連從業30年的老鳥都沒碰過。(圖/翻攝「娜美_Nami」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前香港國泰航空遭到投訴,一名空姐疑似歧視不會講英文的乘客,引起軒然大波,然而事件爆發後,有不少曾任職航空業的服務人員,分享說香港空姐的事情只是個案,其實更多的是令人理智線斷裂的奧客。香港YouTuber娜美,近日邀請從事空服員的Husky跟猩猩,分享曾遇過的「飛機奇葩事」,包括有辱罵空服員、嫌棄餐點難吃、把空服員當傭人使喚,甚至還有乘客間打起來,直接賞對方巴掌,把從業30年的老鳥都嚇一跳。

更多新聞: 國泰空姐歧視小粉紅惹議 他指體現國人「自卑」:港台護照還是比你高級

Husky說,曾有次機上餐點只有提供雞肉、牛肉、薯條,結果遇到一名客人硬是要點豬肉;還有一次是飛行時間只有半小時,機上餐點就準備很簡單的雞肉包,但是有名吃素的乘客,卻要求有素餐,Husky告知這要客人提前上網預訂,結果對方惱羞說:「你不知道我吃素的嗎?」讓Husky大翻白眼,心想:「X你的,我怎麼會知道。」

老鳥也嚇傻!奧客插隊被阻暴怒 直接甩耳光空服員驚:飛30年首次遇到
有乘客搭機時,手機接收不到網路抱怨,空服員無奈說,在三萬英呎的高空收不到訊號。(圖/翻攝「娜美_Nami」YouTube)

Husky透露,遇到的奧客多,自己EQ也越來越好,有次碰到傲慢的外國客人,用英文抱怨他買的座位像狗屎,Husky選擇無視,後來乘客惱羞,又用英文說:「I won’t choose your airline anymore(我再也不搭你們的航班)!」Husky也禮貌地用英文回他:「Thank You(謝謝你)。」還有次一位大媽把手機插上網卡,卻仍收不到網路,轉向空服員抱怨,Husky嘆口氣說:「小姐,妳在三萬英呎的高空啊,怎麼接收網路?」

老鳥也嚇傻!奧客插隊被阻暴怒 直接甩耳光空服員驚:飛30年首次遇到
曾有中國乘客搭機不守規定,應是插隊被阻後暴怒,賞乘客巴掌還扭打起來,把所有人都嚇壞。(圖/翻攝「娜美_Nami」YouTube)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乘客間的爭吵。猩猩說,看過一對父女上機,前方的乘客把座椅往後調,結果不小心撞掉小女孩的玩具,女童父親直接暴怒,開始對前方乘客咆哮,接著兩人就打起來,所有空服員趕快過去勸架;Husky也分享,有次乘客在登機時,一位中國女子直接插隊,乘客不滿叫她回去排隊,結果對方直接賞乘客一巴掌,當場嚇壞所有人,被打的乘客也情緒爆炸,跟中國女子扭打在一起,最終兩人都被請下機。其中一位目睹現場的空服員,說他飛了30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一言不合就開打!賓士男遭尾隨不爽「烙郎」 掏辣椒水當街鬥毆全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