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沒意識到身體超過負荷!全身發「蕁麻疹」一周才掛急診!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男星炎亞綸代言超過15支,工作滿檔外除斜槓手搖飲、主持、戲劇、電影外,還以經紀公司「晴空鳥」CEO的身份,正式和李玉璽蔡黃汝簽約,今天(6/1日)在記者會上,炎亞綸則是透露自己前陣子壓力實在太大,加上自己已經習慣這種狀態,導致沒有意識發現到身體超過負荷,結果全身蕁麻疹,拖了一個禮拜沒有消,才去醫院掛急診打抗組織胺。

炎亞綸沒意識到身體超過負荷!全身發「蕁麻疹」一周才掛急診!
炎亞綸當CEO持續擴大視野版圖。圖片:晴空鳥 提供

炎亞綸被問到工作壓力太大,也坦言《嗨!營業中》一直要挑戰新事物,壓力較大,常常凌晨3、4點回到家還在研發飲料,打趣笑說療癒方法就是叫怕鳥的李玉璽去看鴨子,李玉璽表示自己超怕飛禽類動物,在路上遇到鳥就會跌倒,沒想到前公司是「老鷹」,現在加入「晴空鳥」,怎麼都碰到鳥,他還被炎亞綸取笑說,越害怕的事物就越要面對。

炎亞綸沒意識到身體超過負荷!全身發「蕁麻疹」一周才掛急診!
炎亞綸當老闆一口氣簽下兩大明星,蔡黃汝期許可以成為公司搖錢一姊,李玉璽希望賺進一台私人飛機。圖片:晴空鳥 提供

炎亞綸今天(6/1日)以晴空鳥CEO身份親自出席歡迎旗下藝人加入,他也預告:「晴空鳥除兩大台柱與一朵花外,後續也會再擴大公司規模,預計簽下演員、歌手甚至KOL。」談到選擇藝人的標準,他回應:「會吃、顏值要高、對自己有想法,還要三觀正確。」至於藝人在社群發文是否需要他本人過目,他搞笑回:「我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簽約記者會中,炎亞綸以CEO身份頒布合約條款,「保留天馬行空的餘地,追逐理想的空間,給予無視框架的勇氣。」有別以往許多經紀公司的諸多條文等,炎亞綸反而以公司命名象徵著自由開闊不受拘束的飛翔的特殊含義,鼓勵李玉璽、蔡黃汝能夠在這裡一起展翅,一起高飛。

【看更多】

蔡黃汝鬆口七年感情放淡些!老闆炎亞綸透露和阿璞聊過 親曝他真實想法!

李玉璽9年來公開場合第一次喊他爸爸!李亞民哽咽 感動把他交付炎亞綸 稱像嫁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