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照攏系假!重機美女甜笑照引暴動 真實身分曝光支持者崩潰
YouTube頻道「Odd Cactus」近日分享一件,「重機正妹」以甜美的笑容攻占不少單身男網友的心,最後卻被揭穿是50歲大叔的真實故事。(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民眾時常透過網路交友,不過也常聽到照片和本人有落差的狀況,也令人感嘆如今科技的進步。近日YouTube頻道「Odd Cactus」就分享了一件,有名「重機正妹」以甜美的笑容,攻占不少單身男網友的心,不過卻因為一時不注意修圖沒修好,被人發現「她」的其實是「他」,在經過節目查訪後,重機正妹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而真相卻讓支持者全崩潰。

更多新聞: 好人一生平安!騎士公路見重傷路人 急報警送醫他哽咽:你是唯一停下的


正妹照攏系假!重機美女甜笑照引暴動 真實身分曝光支持者崩潰
日本有名「重機正妹」「宗谷的蒼冰」,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她的生活,吸引不少單身男子的追蹤。(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日本有名「重機正妹」「宗谷的蒼冰」(宗谷の蒼氷),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她的生活,喜愛騎重機的她,不只有騎乘、修車,有時還會有在浴室拍攝的照片,不過某次拍攝的時候,卻被網友發現照片中重機的後照鏡中,有著疑似男性拿著手機的畫面,被人開始質疑重機正妹的身分,而日本節目《有的沒的調查局》得知後便開始著手調查。

正妹照攏系假!重機美女甜笑照引暴動 真實身分曝光支持者崩潰
「重機正妹」「宗谷的蒼冰」在某次拍攝的時候,卻被網友發現照片中重機的後照鏡中,有著疑似男性拿著手機的畫面,被人開始質疑重機正妹的身分。(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最後該節目也真的和「重機正妹」「宗谷的蒼冰」連絡上,並與其約在日本茨城縣見面,沒想到該「重機正妹」拿下安全帽後,竟真的並非女性而是一名年約50歲的大叔,讓拍攝團隊都嚇了一大跳,這名大叔還表示,人們都愛看美女不愛看大叔,所以利用修圖軟體將自己變成女性,還現場示範修圖技巧,事後雖然被揭穿真實身分是男性,讓不少支持者崩潰,但還是有不少人表示喜歡看「宗谷的蒼冰」的生活照,意外吸引了更多粉絲。

更多新聞: 改變重機負面形象拚觀光 阿爾及利亞「重機嘉年華」上千車手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