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打五分也能「逆轉你的逆轉」 雙城再見犧牲高飛驚險贏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聯中區龍頭雙城,今天面對守護者的比賽就像坐雲霄飛車般高潮迭起,本來打完前5局取得領先,結果6局上馬上被爆打5分逆轉。但雙城沒有放棄比賽,8局下路易斯(Royce Lewis)2分砲追平比數,9局下再靠著高飛犧牲打跟守護者說再見,7:6逆轉你的逆轉。

更多新聞: NBA/熱火全場2顆罰球、金塊中鋒約基奇14助攻都創冠軍賽新紀錄

5局下的這一刻,雙城以為搭上火箭,準備一飛衝天,沒料到竟然是雲霄飛車。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向左外野相當深遠,出去了,麥可A.泰勒。」

Michael A.Taylor本季第7轟,加上隊友後續串聯,雙城取得領先優勢,結果下個半局馬上還回去,還倒貼。

球賽主播說,「打穿中線,來了,找到洞並且穿越。」

守護者爆打一波,單局6支安打,一口氣灌進5分大局,此時贏球機率高達86.9%,但問題就出在那13.1%。

被爆打五分也能「逆轉你的逆轉」 雙城再見犧牲高飛驚險贏球

球賽主播說,「打向左中外野,找到空隙相當深遠,球打到了牆上。」

雙城連續兩支安打切換成追分模式,Royce Lewis更是一棒宣告,比賽在8局下半回到原點。

球賽主播說,「又高又遠飛向中外野,史卓向後退,追平比數了。」

僅僅是本季第二轟卻扮演重要關鍵角色,扳平比數後,才能上演最終的逆轉大戲。

被爆打五分也能「逆轉你的逆轉」 雙城再見犧牲高飛驚險贏球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打向中右外野。」

一出局滿壘機會,該拿的分數就穩穩拿下,Willi Castro高飛犧牲打,一棒當英雄,雙城就在這場高潮迭起的比賽當中,7:6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NBA/不讓總冠軍賽失焦「對球員不公平」!主席:莫蘭特懲處之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