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手臂有4不明針孔?」 律師說話了!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5億高中生命案,死因成謎,時事評論員爆料,有黑道分子已經看準龐大遺產、蠢蠢欲動;不過,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沒聽說」;而就在6月1日,死者母親針對夏姓男子提出婚姻無效訴訟後,6月2日,律師也來到地檢署遞狀,提出8項新事證,關鍵證據是不是死者身上有不明針孔?律師表示「不方便談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男持步槍朝水產店狂開20多槍 歹徒中彈送醫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就在死者母親針對夏姓地政士助理,提出「婚姻無效訴訟」的隔天,6月2日下午,賴母的委任律師現身台中地檢署,向檢方遞出刑事狀,申請調查微物新事證。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說,「申請調查8項證據,在遺體上,我們確實是有發現一些,我們認為是他殺的跡證,我們認為,這並非墜樓造成的傷痕。」

為何賴姓高中生的配偶夏姓男子要換衣服?手上拎的塑膠袋到底裝了什麼?隨著不斷有新畫面流出,疑點也愈來愈多,而就在此時,也傳出死者的手臂上,疑似被發現4個不明針孔,賴母懷疑兒子生前遭人下毒。

法醫高大成說,「那個也不算勒痕那算拖拉,要拉他要讓這個小孩子動,死者可能不要,有留下痕跡啦,手臂上也有針孔啊。」

5億高中生「手臂有4不明針孔?」 律師說話了!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說,「(小弟弟身上有針孔嗎?),(在什麼位置?),這個我不清楚,消息來源是怎麼來的,但是如果有相關跡證的話,我們都有申請調查。」

正當大家都在討論賴姓高中生死因的同時,有時事評論員爆料,說有黑道分子,覬覦龐大遺產,蠢蠢欲動。

時事評論員許維智說,「台灣的土地開發,有很多有色彩的,都會介入。」

5億高中生「手臂有4不明針孔?」 律師說話了!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說,「這個我們有請第五分局的長官,幫我們設立一個臨時的巡邏點,因為賴媽媽會擔心啦,那至於說所謂黑道介入,這個我就,我是沒有了解啦,我還沒有了解到這一塊。」

就在5月4日上午11點多,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死亡後,已過了將近1個月,案情是否內陷入膠著?委任律師強調「沒有陷入膠著」,將隨著檢方的調查,一步一步揭開謎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提供「受害者求救信箱」 性平部主任喊話:請讓我們好好接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