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片?龍捲風襲擊中國遼寧 農業損失達四千畝、高鐵停駛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省昨天(6月1日)多個地區遭到龍捲風襲擊,龍捲風所經之處建築被摧毀,碎片四處飛散,猶如災難片場景,除了造成民眾受傷,農業損失面積也達4千畝,另外還有多趟高鐵停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可怕!墨西哥7人失蹤竟「驚見45具」遺體 疑是詐騙集團成員

河面上龍捲風挾帶強大氣流和水流迅速旋轉,激起了巨大的漩渦水柱,逐步朝左邊的樹木進逼。

不一會岸邊的樹木直接被風暴吞噬,破碎不堪。6月1日下午1點多,中國遼寧多地出現罕見龍捲風,只見遠方黑色漏斗雲直通天際,像一條巨大黑龍從遠方襲來。

災難片?龍捲風襲擊中國遼寧 農業損失達四千畝、高鐵停駛

城市被烏雲籠罩,沿途的建築被摧毀,屋瓦碎片在狂風中翻騰,猶如災難片現場,十分駭人。馬路上車子則差點被風捲走,驚險萬分。

龍捲風所經之處,屋毀樹倒,一片狼藉,多地高鐵也停駛。其中鐵嶺市災情較為嚴重,超過200居民受到影響,其中受傷的10餘人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事後官方第一時間通報,目前並無重大傷亡,不過有網友質疑,「無人傷亡」一說的可信度。至於真實人員傷亡和損失情況,還有待當局進一步評估。

災難片?龍捲風襲擊中國遼寧 農業損失達四千畝、高鐵停駛
更多新聞: 每天擠壞一片鐵捲門!中國超市一開爺嬤狂擠入 網傻眼:到底要搶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