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擠壞一片鐵捲門!中國超市一開爺嬤狂擠入   網傻眼:到底要搶什麼?
一群大爺、大媽在超市門後虎視眈眈,當店員們把鐵捲門拉起時,許多人就急忙衝進超市,甚至把鐵捲門都給弄凹,行徑誇張。(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中國社群平台瘋傳一段影片,當地一間超市在早上準備開門營業時,一群大爺、大媽已經在門後虎視眈眈,當店員們把鐵捲門拉起時,才拉不到一半,許多人就急忙衝進超市,甚至把鐵捲門都給弄凹,誇張行徑讓不少中國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挑戰不用手生活!薔薔零偶包靠腳刷牙、吃早餐 網笑:沒女藝人能超越


每天擠壞一片鐵捲門!中國超市一開爺嬤狂擠入   網傻眼:到底要搶什麼?
還沒到早上8點,店員們一拉起入口的鐵捲門,就有許多大爺大媽彎著身子,衝搶進場。(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中國一家超市入口處的監視器畫面,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在早上8點準備開門時,店員們才一拉起入口的鐵捲門,還沒拉到一半,就有許多大爺大媽彎著身子,衝搶進場,甚至把鐵捲門都弄壞了,而這也只是超市一般的營業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促銷活動,如此瘋搶行為令許多人感到不解。

每天擠壞一片鐵捲門!中國超市一開爺嬤狂擠入   網傻眼:到底要搶什麼?
一堆大爺大媽不顧自身安全,一股勁的往超市內狂衝,令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片曝光後,在微博上引發熱議,許多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留言,「這就是公車上叫你讓座的大爺大媽」、「管理水平差,外面要設立安全線,這樣大爺大媽剛好應該是紅衛兵一代」、「沒發米也沒發蛋,到底要搶什麼?」、「喪屍入侵」、「還以為後面有獅子老虎在追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可怕!墨西哥7人失蹤竟「驚見45具」遺體 疑是詐騙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