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厭世工程師」被控性騷擾還散播不雅照 道歉認錯:未能遵守正常人的基本原則
厭世工程師道歉。(圖/取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知名插畫家粉絲專頁「厭世工程師」近日被爆出性騷擾女性及未經同意外流不雅照片。面對此事,他已緊急關閉粉絲專頁。而指控方公開「厭世工程師」發表的道歉截圖。在道歉文中,他承認自己未能遵守作為一個正常人應該具備的基本原則,讓粉絲們失望了。他表示將積極與受害者溝通並進行相應的賠償,並再次向所有被他傷害的人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里程碑!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今簽協議 經貿辦:助台加入CPTPP

針對被指控性騷擾和散播受害者不雅照片一事,「厭世工程師」已經發表道歉聲明。他表示:「我想向大家道歉,這次的事件主要是因為我在業界活動時,沒有嚴格遵守最基本的原則,也就是『知情同意』。我再次向所有被我傷害的人道歉。」

厭世工程師表示,他正在積極尋找受害者,希望能夠與他們進行溝通,確認並還原當時的情緒和事實。「我會盡力進行後續的溝通和補償,真正面對我造成的影響。」最後,他深感愧疚地寫道:「很抱歉辜負了粉絲們的期望,我沒有做到一個正常人應該具備的最基本原則,也沒有展現作為公眾人物應有的榜樣。我並沒有資格與你們並肩而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俄稱再度擊退跨境攻擊 基輔遇襲母女命喪避難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