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遊日遇「講中文的店員」3超雷行為!同行理科太太秒暴怒衝幹譙
白癡公主在日本遇到「超雷店員」,讓她忍不住直接曬出對方的3大惡狀。(圖/翻攝自IG@87acup)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待客之道是許多外國旅客最讚賞的優點之一,然而近日與好友理科太太一同飛往日本的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卻在旅行途中遇到「會講中文的地雷店員」,讓她吞不下這口氣直接發文曝光該名店員的惡劣行徑,情況之慘烈甚至讓同行的理科太太氣到想直接與對方「正面槓上」,誇張遭遇讓網友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飛紐約拍片途中喪父!網酸「竟還繼續玩」她怒回94字:很嚴重的控訴

白癡公主遊日遇「講中文的店員」3超雷行為!同行理科太太秒暴怒衝幹譙
白癡公主近期與好友理科太太到日本旅遊。(圖/翻攝自IG@87acup)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日前在與好友理科太太飛往日本遊玩,2人拜訪《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鎌倉的「鎌倉高校平交道」,從她一路分享的旅遊紀念照,看起來行程相當愜意,沒想到白癡公主卻突發公開自己在餐廳遇到的踩雷經驗,她說明自己在東京澀谷享受美味的茶泡飯和拉麵,雖然味蕾得到巨大滿足,但是心情卻十分不美麗。

白癡公主直接公布原因是「遇到超雷店員」,對方是會使用中文的華人店員,她觀察對方明明能夠使用中文與自己溝通,但不知道出於何種原因,硬是用不流利的英文協助白癡公主一行人點餐,最終導致溝通出現誤會,把飲料的錢說成「包含在套餐之內」,加上「點錯餐、上錯菜」也不承認,甚至表明「你們已經吃了」,不能不負責,種種遭遇讓白癡公主貼出一個「大翻白眼」的表情符號,抒發自己無言以對的情緒。

白癡公主遊日遇「講中文的店員」3超雷行為!同行理科太太秒暴怒衝幹譙
白癡公主在餐廳付錢時,卻遇到店員「用丟的找錢」,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IG@87acup)

正當白癡公主覺得一切都告一段落時,最過分的事情卻在後頭,這名店員竟然在結帳找零時「用丟的」將零錢隨便甩向白癡公主,當下白癡公主感到十分傻眼,但因為自認膽小、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也只是付完錢之後就走出店面,然而讓聽聞店員無禮行為的理科太太,卻吞不下這口氣,瞬間暴氣想要直接找店家理論,不過也被白癡公主阻止,白癡公主最終幽默地說:「幸好我用美色緩頰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賺太多也不行?白癡公主砸百萬買賓士遭諷「孤老終生」!她反擊1句電爆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