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葉家妤停經「誤以為更年期」!意外懷第3寶讓她驚呼1句
44歲葉家妤將喜迎第三胎,坦言自己事前完全沒察覺,還以為是更年期來報到。(圖/翻攝葉家妤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44歲的八點檔女星葉家妤(本名白恬),先前宣布升格準備當3寶媽,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她除了宣布好消息以外,也坦言自己事前完全沒料到,進一步說先前曾觀察到月經沒來,一度誤以為是「更年期」到了,沒想到卻是第3胎來報到。

更多新聞: 蔡允潔產後如有神助擺脫「傻大姐」!醫學常識智力大爆發

葉家妤先前在臉書公布喜訊,指出:「我們非常開心,要跟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我要晉升為三寶媽啦。是的!我們的第三個寶寶真的來報到囉。」她打趣稱想不到自己居然還生的出來,直言老公也太強了。

44歲葉家妤停經「誤以為更年期」!意外懷第3寶讓她驚呼1句
葉家妤發現月經沒來時,還誤以為是更年期報到。(圖/翻攝葉家妤臉書)


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就連葉家妤本人也沒想到。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葉家妤已經44歲,她本來也正在為更年期做準備,原先發現月經沒來,以為是更年期的停經現象,沒想到竟是迎來第3寶。讓她驚喜喊「沒想過還可以再生」。

44歲葉家妤停經「誤以為更年期」!意外懷第3寶讓她驚呼1句
白家綺得知姊姊懷第3胎後,激動落淚表示「實在太為妳開心」。(圖/翻攝白家綺臉書)

但葉家妤家人知道的反應就是驚嚇大於驚喜,當眾人確定他們沒在開玩笑時,大家抱著一起哭,直言是最棒的禮物。妹妹白家綺得知後更是激動落淚,表示「實在太為妳開心」。

更多新聞: 吳東諺《市井豪門》殺青就放閃!白家綺「老公視角」辣照連發慶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