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超跑情人夢〉!今年雄中高唱動漫神曲〈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網掀暴動
雄中高唱動漫神曲〈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網掀暴動。(圖/翻攝自高雄中學IG)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高嶺のなでしこ」以一曲「可愛くてごめん」暴紅,曲風可愛又俏皮吸引許多台灣粉絲一聽再聽;而近期即將迎接六月畢業季節,許多學校都會選定當年代表的畢業曲位高中最後階段劃下完美句點。曾在2020年以〈超跑情人夢〉作為畢業歌曲的高雄中學,今年就是選了〈這麼可愛真是抱歉〉作為代表曲,再次掀起熱議,讓不少網直呼「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啊!」。

更多新聞: 瑪娃颱風遠離台灣!週末全台高溫飆36度 林嘉愷曝未來一週天氣變化

不是〈超跑情人夢〉!今年雄中高唱動漫神曲〈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網掀暴動
高雄中學畢業歌曲票選結果。(圖/翻攝自高雄中學IG)
雄中IG日前公布了「高雄中學112級畢委會」畢業歌投票結果,在學生自創曲〈GRA.〉及自選曲〈這麼可愛真是抱歉〉兩首歌曲中進行票選,最終由〈這麼可愛真是抱歉〉一曲出線,主題曲由見沙織進行聲音演繹,歌曲中不斷大唱「啾!對不起我這麼可愛」,讓人印象相當深刻。臉書社團台灣迷因也轉貼歌詞,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抱歉我想問,可以去現場打Call嗎?」、「果然,這麼可愛的一定都是男孩子!」。


事實上,高雄中學的畢業歌曲時常成為討論話題,像是109級自選曲《超跑情人夢》、107級自選曲《朋友bang不見》、110級自選曲《蟹堡王之歌》等;「可愛くてごめん」這首歌曲剛上架不到2個月時間就吸引超過220萬人觀看,而且還成為了抖音當紅配樂,歌詞唱著「因為太可愛真的很抱歉」舞蹈和旋律讓人琅琅上口。

更多新聞: 休息很重要!他問喜歡「排休or見紅休?」過來人曝心聲:這樣休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