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連爆性騷吃案 林亮君滿肚子火:快徹查「還有多少這種爛事」
林亮君呼籲民進黨快徹查。(圖/擷取自林亮君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爆出前女性黨工遭承攬黨部工作廠商導演性騷擾,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冷處理。今(2)日又再有前黨工指控遭到性騷擾,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僅把錯怪到她身上逼她道歉,甚至還職場霸凌。無黨籍北市議員林亮君怒轟,看完真的滿肚子火,簡直無恥,「蔡沐霖、陳右豪,出來面對!希望民進黨趕快徹查還有多少這種爛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男持步槍朝水產店狂開20多槍 歹徒中彈送醫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又有新爆料,有前黨工今日控訴也經歷過性騷事件,事件加害者,就是當時的部門的陳姓同仁,還有她的主管,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她解釋,陳姓同仁是蔡沐霖最重視的下屬,也是蔡競選立委時的辦公室主任。

該名前黨工提到,陳姓同仁沒問過就幫她買早餐,還對她摟腰、摸屁股、玩頭髮、偷親臉頰,她向蔡沐霖申訴時對方竟說「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反過來檢討她還逼她和陳姓同仁道歉。

林亮君怒轟,一字一句都令人心疼又憤怒,「蔡沐霖、陳右豪,出來面對!」她說,看完以後真的滿肚子火,蔡沐霖身為主管,聽到同仁遭到性騷擾,居然把錯歸咎到女生身上,性別意識低落到這種程度,簡直無恥。

林亮君痛批,更誇張的是,不但不處理、還包庇施以性騷的人,甚至要求受害者離開或向性騷者道歉,完全是加害人的共犯,至今這兩個人都沒有因爲這個事件受到任何懲處,也仍然活躍在政治圈、媒體圈。

林亮君呼籲,「希望民進黨趕快徹查還有多少這種爛事」,積極面對,儘速建立安心、透明的工作環境,讓每一位黨工、志工不必面對職場不平的恐懼,在崗位上全心為台灣努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提供「受害者求救信箱」 性平部主任喊話:請讓我們好好接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