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之死!墜樓疑點重重 高大成公布可疑傷勢研判是他殺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高中生離奇墜樓案,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二度對死者大體進行勘驗,發現高中生右手,疑似出現4個針孔,高大成懷疑,死者有可能生前遭注射藥物導致迅速死亡,再從高處下墜。對此說法,台中地檢署也回應,檢方調查有向院方確認,急救過程,有在患者左右手施打針劑,因此針孔,應該是急救時留下來的痕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商圈驚傳氣爆!桌椅全炸飛 2人嚴重燒燙傷、1人輕傷急送醫

賴姓高中生墜樓後,被民眾發現報警,通報救護車來救人,送醫畫面曝光,按照救護流程。只是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二度前往勘驗大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個不明針孔,懷疑是不是死者被注射藥物致死。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讓他昏迷後給他注射,但是可能半休克,血管注射不到,最後找到左動脈,因為這裡有條動脈會跳,注射下去就中了。」

5億高中生之死!墜樓疑點重重 高大成公布可疑傷勢研判是他殺

高大成推敲研判,認為高中生有可能,先被用麻醉昏迷劑昏迷,因為上嘴唇有出血,接著再被注射藥劑導致迅速死亡,再來是高中生的右手掌甚至出現大面積瘀血,都像是拉扯傷。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這個是不可思議的是,從10樓掉下來,不可能造成這樣簡單,輕輕鬆鬆就流血的案子,我又找到這些外傷,我才稍稍認為,漸漸覺得是兇殺案。」

離奇墜樓案,全案疑點重重,高大成甚至主動開記者會,曝光案情新疑點,他說他是透過法醫專業和經驗法則,認為案子不單純,只是案子偵辦中,台中地檢署,也針對死者身上的針孔和頸部勒痕做出回應。

5億高中生之死!墜樓疑點重重 高大成公布可疑傷勢研判是他殺

台中地檢署襄閱詹常輝說,「醫護人員確實在死者之右手、左手皆有施打針劑,不排除是死者送醫時救治,施打藥劑套用護頸所致。」

離奇墜樓案引發社會討論,高中生家屬委託的律師團,也聲請多項證據調查,希望拼湊出更多相關證據,讓檢方查辦。而根據了解,檢方高度重視這起案件,對相關證據都仔細查驗,而案件死者的解剖報告,預計下周出爐。

更多新聞: 百貨買刀現場行兇!港男猛刺2女32刀 警曝凶手:可能與死者不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