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不喊媽!孟耿如祭出「10萬重賞」 親友賣力引導結局逗樂網友
演藝圈夫妻檔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於去年5月喜迎千金黃玉米,1歲多的玉米還沒說出「媽媽」二字,孟耿如甚至祭出重賞10萬元,請親友幫忙引導。(圖/翻攝「黃子佼」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演藝圈夫妻檔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於去年5月喜迎千金黃玉米,6月1日黃子佼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他邀請許多喜愛小朋友,或是已經當爸媽的演藝圈好友聚餐聊天,玉米在現場相當興奮,總是笑臉迎人,開心跟大家互動,黃子佼逗弄女兒的同時,也努力教玉米開口叫「媽媽」,孟耿如甚至祭出重賞,請現場哥哥、姐姐們幫忙教玉米,成功者奪得10萬元獎金。

更多新聞: 女星助理互換身分!4位老闆早餐免拿手機一次記 薔薔超強記憶網讚翻

玉米不喊媽!孟耿如祭出「10萬重賞」 親友賣力引導結局逗樂網友
楊晴成功抱住玉米,笑得非常開心,然而玉米眼睛卻狂盯著隔壁的瑤瑤。(圖/翻攝「黃子佼」Facebook)
黃子佼與孟耿如邀請瑤瑤(郭書瑤)、楊晴、Nico品筠與Kim京燁夫妻,以及他們的小孩妮妮、林萌,聚餐吃飯聊天,已經當姐姐的妮妮,有帶弟弟林萌的經驗,因此率先出戰,語氣溫柔的引導玉米叫出「媽媽」二字,不知道玉米是不是是想幫媽媽省錢,不管眾人如何誘惑、引導,仍是沒喊出媽媽,玉米一度哇哇大叫,孟耿如急忙抱住女兒表示沒關係,省下10萬元。
玉米不喊媽!孟耿如祭出「10萬重賞」 親友賣力引導結局逗樂網友
玉米非常親近瑤瑤,甚至將臉埋進瑤瑤肩膀,讓黃子佼嚇一大跳。(圖/翻攝「黃子佼」Facebook)
玉米可愛的反應萌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直接原地融化「玉米喊爸爸的聲音萌化了眾人」、「突然發現,我不難過,我家弟弟也是只叫爸爸啊啊啊啊」、「超期待聽到玉米叫出媽媽的」、「被玉米的堅持叫爸爸打敗,可愛到不行」、「她捨不得媽媽辛苦!所以有事情都要先叫爸爸的概念」、「我們家妹妹一開始也是堅持叫爸爸,我每天努力,爸爸也努力,阿公阿嬤也是,努力了兩個月,才叫媽媽」。

更多新聞: 詮釋少女感!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NewJeans神曲 網跪: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