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賺不賠!他揭客家學生夾零食秘笈 4關鍵「毫無技術可言」:全靠觀察
客家學生lin和友人,日前分享4招夾零食機撇步,只要透過觀察機台,就能穩賺不賠把零食帶回家。(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夾娃娃機前幾年在台掀起熱潮,不過隨著民眾熱度一過,原本隨處可見的機台也慢慢減少,但近來又興起一陣夾零食風潮,被堆疊成山的零食及低保夾,大幅提升中獎容易度,初學者掌握一些訣竅,也能花少少的錢買載而歸。身為客家學生的YouTuber「lin」,日前分享4招夾零食機撇步,指出完全不需要高超技術,只要透過觀察,就能用極省錢的方式,穩賺不賠把零食帶回家。

更多新聞: 不再白花錢!達人踢爆「夾娃娃機淘金術」 投幣前先看這2點

lin和友人們來到台中知名夾零食機店家,現場早已人潮爆滿,lin指出省錢夾零食第一步驟,就是尋找「高價值」的機台,像是便宜的罐裝飲料,價位約落在10至20出頭,只要沒能一次即中,基本上都算虧本;第二步驟則是要「觀察挑戰者」,看他們玩的機台抓力如何,或是目標是否被挪動至易夾槍位上,評估此機台是否有挑戰空間。

穩賺不賠!他揭客家學生夾零食秘笈 4關鍵「毫無技術可言」:全靠觀察
lin指出,挑戰機台前可先確認零食CP值,夾便宜的飲料基本都會虧錢。(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除此之外,也可留意機台是否已快進入「保夾」狀態,也就是所謂的「撿尾刀」,只要保夾金額低於此款零食價值,就可以輕鬆穩賺;若以上3招都沒能成功,在店家允許的前提下,也可以請現場人員幫忙補貨、調整位置,大幅提升夾中機率。lin和友人們透過這幾招方式,都僅用10、20元,就輕鬆將零食全出貨。
穩賺不賠!他揭客家學生夾零食秘笈 4關鍵「毫無技術可言」:全靠觀察
lin指出,要記得觀察機台保夾金額,若發現快保夾的機台,就可以去撿尾刀。(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更多新聞: 夾零食機掀熱潮!達人不藏私秘訣大公開 網讚: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