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上億神獸級跑車!日本狂人包賽道辦車聚 網驚:我的根本是玩具
YouTuber阿莊近日參加日本大型車聚,整個富士賽道上,各式各樣的神級跑車,讓他大飽眼福。(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本跑車收藏家眾多,許多車神不惜花費數千萬,甚至上億元,也要將稀有超跑入手。YouTuber阿莊日前受邀參加一場日本大型車聚,發起人狂包下整個富士賽道,只見現場充滿各式各樣的神獸級跑車,在賽道上帥氣奔馳,甚至還有價值數億的賓士300 SL,在台灣無法看見的景象,讓阿莊激動不已。影片釋出,也讓網友驚呼:「我的根本是玩具車!」

更多新聞: 她花168萬購二手賓士 聽到曾被「棒球隊砸毀」嘆:買到魔王車

在富士賽道車聚現場,阿莊興奮的介紹起各款稀有神車,除了火神Vulcan、女武神AMR Pro Valkyrie、賓士300 SL等,還有連識車無數的阿莊,都沒見識過的骨董級賓利;日本已交車,但台灣才剛發表的最新款車Urus ,超多價值破億跑車,讓阿莊大開眼界,尤其親眼見到賓士300 SL被從車庫開出時,更讓他激動嗨喊:「我真的高潮了!」大讚當天行程實在太滿足。

直擊數台上億跑車!日本狂人包賽道辦車聚 網驚:我的根本是玩具
第一次近距離欣賞價值破億賓士300 SL,還親眼見識到其發動狀態,讓阿莊興奮不已。(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超狂影片釋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阿莊的雀躍,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日本親眼目睹各種神車!」、「馬丁這幾年的車真的是喪心病狂,超變態、超硬派那種,美爆!」、「300SL跟DB6同框那畫面真的太扯!」、「300SL真的美到炸!」、「日本的消費實力真的太恐怖!」、「我也興奮大叫了,一整屋的hot rod在台灣根本不可能!」、「我的根本是玩具車!」

直擊數台上億跑車!日本狂人包賽道辦車聚 網驚:我的根本是玩具
車聚現場停放超多稀有神車,每台都要價不斐,讓人大開眼界,(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更多新聞: 百輛改裝車出動!正妹體驗日本暴走族文化 「穿特攻隊裝競速」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