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168萬購二手賓士 聽到曾被「棒球隊砸毀」嘆:買到魔王車
中古車行老闆阿慈,日前幫網友鑑定問題車輛,沒想到竟遇到一台多處故障,還曾被砸毀的賓士。(圖/翻攝「阿慈車庫-Dream garag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購買中古車時,在交車前應再三檢查,若忽略了細節,入手有問題、狀況不明的車款,花大錢卻得不償失。中古車行老闆阿慈,日前幫網友「容容」鑑定車輛,容容表示近期在公司同事介紹下,花168萬購入一台二手賓士A250,沒想到幫汽車做美容時,意外得知此車有被狠砸過,而阿慈團隊檢查完,也發現機體有多處故障,讓容容無奈表示:「買到魔王車了!」

更多新聞: 河南小學生搧毛澤東銅像巴掌 「遭心理輔導」網嘆:生錯國家

中古車行老闆阿慈,時常幫網友鑑定問題車輛,這次的苦主容容,指出在同事介紹下,她一眼相中這台168萬賓士A250,也沒有檢查太多細節,就迅速完成交車,沒想到事後車子卻有許多問題,像是加滿油無法發動、開機怠速聲大等,更讓她傻眼的是,她帶車去做美容時,竟被老闆告知拆零件清潔時,車體內發現許多碎玻璃,車身邊角也有多處凹陷,疑似有被砸過,然而容容將此事告知賣車行,對方卻未積極處理。

故障超多!她花168萬購二手賓士 聞曾被「棒球隊砸毀」嘆:買到魔王車
阿慈團隊檢查故障碼,發現多處都有問題,需要一一排除。(圖/翻攝「阿慈車庫-Dream garage」YouTube)
而經阿慈團隊鑑定後,指出車身有多處鈑修痕跡,故障碼也相當多,需花時間一一排除。此外,阿慈也透露小道消息,據說此車原車主因私生活不檢點,遭當地封殺,車子只要出沒附近一帶,就會遭「棒球隊」砸毀,讓容容無奈感嘆:「我好像買到魔王車了!」所幸在阿慈幫忙跟原車行溝通下,原車行也答應會幫忙處理好故障問題。
故障超多!她花168萬購二手賓士 聞曾被「棒球隊砸毀」嘆:買到魔王車
阿慈透露小道消息,原車主疑因私生活不檢點,遭當地封殺,故此車常被砸毀。(圖/翻攝「阿慈車庫-Dream garage」YouTube)


更多新聞: 敢惹我就查你論文!四叉貓自嘲「很閒的網友」 網笑瘋:超強被動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