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舞台實力超神!耳機壞掉秒摘下「現場盲唱零失誤」網一看全跪了
王心凌出席商演時,因為現場下大雨,加上耳機故障,不得已只好摘下耳機「盲唱」,沒想到卻完全沒有走音落拍。(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 娛圈追豆)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超過20年,憑著嬌嫩嗓音與清純少女感征服大批粉絲,去年更是因參加中國節目人氣再創高峰,一曲經典的〈愛你〉勾起許多人回憶,後續代言、活動邀約不斷。而在近日,王心凌出席商演時,因為現場下大雨,加上耳機故障,不得已只好摘下耳機「盲唱」,沒想到卻完全沒有走音落拍,超強舞台實力讓大批網友們全驚呆。

更多新聞: 周子瑜甜曬MV花絮照!坐窗邊「嘟嘴燦笑」下半身神秘領域全看光


王心凌舞台實力超神!耳機壞掉秒摘下「現場盲唱零失誤」網一看全跪了
王心凌26日出席中國合肥一場商演,一連唱4首經典歌曲。(圖/翻攝自微博 @成小luo_)


王心凌26日出席中國合肥一場商演,演唱了〈心電心〉、〈第一次愛的人〉、〈這就是愛〉、〈當你〉等4首經典歌曲,不過才剛始表演,王心凌的耳機就出現狀況,無法正常運作,加上下大雨的關係,出現許多雜音,王心凌也多次回頭看向工作人員,提醒耳機出問題,但狀況卻疑似無法順利排除。

王心凌舞台實力超神!耳機壞掉秒摘下「現場盲唱零失誤」網一看全跪了
王心凌直接將耳機摘下,現場「盲唱」,憑著超強現場實力,以及對歌曲的熟悉程度完成表演。(圖/翻攝自微博 @娛圈追豆)


沒想到下秒王心凌直接將耳機摘下,現場「盲唱」,憑著超強現場實力,以及對歌曲的熟悉程度完成表演,且過程中完全沒有出現走音或落拍的狀況,完全是「行走的CD」;除了耳機出現問題外,其實當天舞台的提詞機也出現不小問題,不斷發生歌詞亂跳的狀況,但王心凌絲毫沒被影響,仍以超專業的演出完成表演。

王心凌舞台實力超神!耳機壞掉秒摘下「現場盲唱零失誤」網一看全跪了
王心凌超專業的演出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錦鯉與幸運同行)


畫面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驚呼連連,高喊「下大雨信號不好,歌詞就沒幾個地方是對的,全是延遲,要麽就一句定在那不動了」、「這個現場實力很神,摘耳機是真的很考驗實力的」、「全程耳返都有問題,音響設備也很拉,但是她hold住了」、「全開麥實力的場控女王,有誰能比心凌」、「現場要跟著原版卡拉唱還要連續唱,真的非常的難」。


更多新聞: 賈靜雯罕見談大女兒梧桐妹!下秒「哽咽落淚」曝當年離婚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