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壘妹太兇比基尼「hold不住」!養眼畫面流出5千網秒暈:戀愛了
「二壘妹」江宛庭近日宣布推出寫真集,PO了一張身穿白色比基尼的辣照,讓網友嗨喊「戀愛了」。(圖/翻攝自IG @jtw_0331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江宛庭有著「二壘妹」稱號,國中時期受邀開球,鬧了烏龍將球丟到二壘上,從此被網友戲稱「二壘妹」,懷有啦啦隊應援夢的她,先前徵選「樂天女孩」,拍片批評其他徵選者,遭官方除名。她近日宣布推出寫真集,PO了一張身穿白色比基尼的辣照,讓網友嗨喊「戀愛了」。

更多新聞: 38歲李千娜現蹤帥兒高中畢典!「大眼神複製」6萬網朝聖:根本姐弟


二壘妹太兇比基尼「hold不住」!養眼畫面流出5千網秒暈:戀愛了
江宛庭有著「二壘妹」稱號,國中時期受邀開球,鬧了烏龍將球丟到二壘上,從此被網友戲稱「二壘妹」。(圖/翻攝自IG @jtw_03317)

「二壘妹」江宛庭近期在社群平台宣布將推出寫真集,並PO出辣照宣傳,只見她身穿藍色滾邊設計的白色比基尼,傲人身材完全包不住,下半身搭配淺色牛仔褲,甜喊「早安!十二生肖我屬羊,你屬什麼呀~你屬於我,寫真今天上架,泥(你)準備好入手了嗎?」。

二壘妹太兇比基尼「hold不住」!養眼畫面流出5千網秒暈:戀愛了
江宛庭身穿藍色滾邊設計的白色比基尼,宣傳寫真集。(圖/翻攝自IG @jtw_03317)

貼文曝光後,吸引5千多名網友按讚,鼻血狂噴回應「好漂亮」、「美麗動人女神有美好一天」、「我屬於你」、「戀愛了」、「太辣,我心裡面會害怕」、「太大件,比例跑掉」、「小姊姊人美好看身材又好」、「太性感了」、「我屬實不相信那塊布可以hold住」、「不對!是妳屬於我」、「好好看」、「害羞」、「真甜」。

二壘妹太兇比基尼「hold不住」!養眼畫面流出5千網秒暈:戀愛了
江宛庭前陣子透過綜藝大哥吳宗憲介紹面試樂天女孩,卻拍片批評其他徵選者,觸犯大忌而被取消資格。(圖/翻攝自IG @jtw_03317)

江宛庭2017年受邀到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開球,把球誤丟到二壘,被網友笑稱「二壘妹」,多年後有鄉民挖出她的現況,再次登上新聞版面,前陣子透過綜藝大哥吳宗憲介紹面試樂天女孩,卻拍片批評其他徵選者,觸犯大忌而被取消資格。不過,南韓女神「啦啦隊天花板」李多慧來台應援時,她仍現身球場支持,一睹偶像風采。

更多新聞: 「台灣最頂」林莎遭酸腦袋空空!粉絲「幫護航」反刷好評:根本頂中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