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大安濱海樂園戲水失聯 找到了!家屬悲痛認屍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 台中報導

有3名高二男學生,3日下午到台中大安濱海樂園戲水,但一陣大浪襲捲而來,其中一名王姓少年瞬間沉入水中,另外兩人自行上岸脫困,警消獲報,出動海空救援,經過近40個小時,5日凌晨,在沙灘上尋獲少年遺體。

更多新聞: 牛肉麵店反駁「抹布水煮麵」!外送員曝完整影片狠打臉:根本沒換水

14名搜救人員,遇到大浪,手牽手,形成人體繩索,一邊向前走,一邊尋找溺水少年。

救生艇也兵分多路,沿海搜索,不放棄任何希望。

高中生大安濱海樂園戲水失聯 找到了!家屬悲痛認屍

同一時間,空勤總隊出動支援,海空聯合搜救,家屬站在岸邊,焦急祈禱,還以竹竿吊掛孩子的衣物,希望能盡速找到人。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3日下午4點多,王姓高二男學生,和兩名國中時期的同學,到台中大安濱海樂園玩水,趁著退潮,3人往外海處走,突然一陣大浪襲來,2名同學衝跑上岸,驚險脫困,但王姓少年瞬間被捲走。

經過一連3天搜救,5日凌晨5點多,警消在案發處700公尺遠,找到少年身影,但已經明顯死亡。

高中生大安濱海樂園戲水失聯 找到了!家屬悲痛認屍

台中大安海墘派出所副所長陳國棟說,「有民眾在大安濱海樂園的,南園堤防外沙灘40公尺處,發現有一具遺體經確認後,為前天(6/3)落海之失蹤高中生。」

家屬到場悲痛指認,原以為孩子是要去打球,沒想到卻接獲溺水噩耗,一夕之間,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樹林警分局勤務中心主任值勤突昏倒 一度命危送醫搶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