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定食碗內多隻蟑螂出沒 女子轟福勝亭「小強當芝麻撒」...吃完狂拉肚

民視新聞/呂中漁、郭文海台北報導

新北一名女子,前幾天到連鎖豬排店用餐,沒想到用餐到一半,竟然發現小菜牛蒡絲碗內,有多隻死掉的蟑螂,讓她吃完後狂拉肚子,事後PO文怒批,根本把小強當芝麻灑,對此業者回應,門市已經暫停銷售該品項,並重新檢視流程及品管,會落實店內食品安全衛生,也對消費者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鴻海5月營收4507億元月增5% 重申第2季展望不變

裹上麵粉的豬排,在油鍋裡炸成金黃色,讓人口水直流,福勝亭的炸豬排,是不少饕客的最愛,但就算再好吃,都讓這名葉姓女子倒盡胃口,因為她發現,豬排定食的配菜牛蒡絲,竟然有多隻「小強」出沒。

受害人葉小姐說,「想說是連鎖店,應該衛生也不會到太差,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男朋友就發現,怎麼有1隻小強,我們可能吃下去的我們不知道有幾隻,心情當下當然是吃不下去啊非常想吐。」

豬排定食碗內多隻蟑螂出沒 女子轟福勝亭「小強當芝麻撒」...吃完狂拉肚

遠看沒有發現異樣,但仔細一看這盤牛蒡絲,已經先一步被小強品嘗,照片上清楚拍下,1隻死掉的「小強」躺在角落,而換個角度一看,又有2隻分散在兩旁,讓葉小姐氣得PO文,說那一盤牛蒡絲,根本是把小強,當芝麻在撒!不知道已經是幾隻「小強」下肚,回家還拉了1天半的肚子,憤怒的說,此生再也不會去吃了,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撻伐,表示謝謝你的告知,打死我都不敢去吃。

受害人葉小姐說,「吃下去真的有肚子會痛然後有拉肚子,我拉到拉大概1天半,因為我是看到他們的生日券,本來買1送1的生日禮,然後獲得小強,我就覺得太噁心了。」

豬排定食碗內多隻蟑螂出沒 女子轟福勝亭「小強當芝麻撒」...吃完狂拉肚

新北市衛生局簡任技正劉君豪說,「本局已派員前往,依據食品良好衛生規範進行查核,倘有不符合規範的地方,會要求(業者)他限期改善。」

面對消費者強烈反彈,福勝亭回應,門市牛蒡絲已經先下架,並重新檢視流程及品管,落實店內食品安全衛生,對這位消費者深感抱歉,不過新北衛生局則強調,已經派員進行稽查,並要求限期改善,再不改善,將依《食安法》,開罰最高2億元。

更多新聞: 美國廠趕工加班員工喊苦 台積電:提供平衡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