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上火線再回性平事件 賴清德:嚴肅面對「有問題就解決」
副總統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4)日為疑似遭控肢體性騷擾一事致歉,強調「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我很抱歉」;而立委高嘉瑜更在政論節目中誇張宣稱,沒爆出的案件是已經爆出案件數的100倍。對此,副總統賴清德今(5)日出席活動時重申,如果有問題就解決,嚴肅面對。而對於高嘉瑜的說法,賴清德也要求她「清楚說明」。

更多新聞: 竹山茶道節閉幕 「茶葉入甕 祝福封口」超有儀式感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10時前往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出席「台灣氣候學院揭牌記者會」,包含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經濟部長王美花陪同,同時賴也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如何看黨內性騷事件,現在何志偉的事件?賴清德回應,民進黨是一體的,並沒有分哪位黨主席,「我們大家都一樣堅持理想,如果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嚴肅面對每一個人所發生的各項性平事件,民進黨會秉持一貫的原則來處理」。

另,針對高嘉瑜聲稱,現在沒有爆出來的性騷案還有100倍的指控,賴清德嚴正強調,「這部分她(高嘉瑜)可能要清楚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讓渡主權是假和平」 賴清德:2024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