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誣指綠營性騷還收「紅色捐款」? 高嘉瑜:刻意讓綠營對我產生誤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近日在臉書指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就接受「紅色捐款」的政治獻金,甚至她還誣指民進黨未爆出的性騷案,是檯面上的100倍。對此,高嘉瑜今(5)日受訪時表示,性騷案未爆出為100倍的說法「不合邏輯」,有人把她沒說過的話塞到她的嘴巴裡,讓綠營的人對她產生誤會,分化內部自己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斷片?昨天夜會柯文哲喊「海誓山盟」 郭台銘:我都忘記了

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指出,高嘉瑜第一次參選議員時,就已經接受「紅色捐款」的政治獻金,此人必在關鍵時刻,狠狠從民進黨背後捅上「致命的一刀」!果然,她從沒有一次失手,也從沒有一次讓「國共」失望過。

貼文內容指稱,民進黨飼老鼠咬布袋,早先不處理高嘉瑜,現在她趁著民進黨風雨飄搖之際,落井下石,在政論節目誇張地宣稱,民進黨沒有爆出的性騷擾案,是已經爆出案件數的100倍。

高嘉瑜昨(4)日深夜透過臉書發出3點聲明強調,自己從未收過紅色捐款政治獻金,也沒有說過民進黨檯面下沒爆出來的案子是1:100。另外,她指自己在政論節目指稱的8成女性有被性騷擾經驗,是依據現代婦女基金會調查,請有心人不要刻意抹黑造謠帶風向。

高嘉瑜受訪時回應,民進黨未爆出的性騷案,是檯面上100倍的說法,聽起來不合邏輯,也難以去說服人,不知道為何有人故意見縫插針,把她沒說過的話塞到她的嘴巴裡,當時在政論節目上,前立委沈富雄坐在她旁邊,沈也沒有說出100倍的言論。她強調,如果沈富雄那天有這樣講的話,「我一定會立刻糾正制止」。

高嘉瑜表示,有些人刻意把她沒說過的話,捕風捉影甚至故意擴大解讀、惡意抹黑造謠,讓綠營的人對她產生誤會,來分化內部的自己人,這樣的做法是非常的不可取,她重申稱「尤其是現在,還要自己人打自己人,我不知道這些人心態到底是什麼」。

高嘉瑜指出,這樣的說法確實是引起綠營內部的人,一窩蜂把箭頭都指向她,甚至紛紛到她的臉書留言攻擊,尤其是在轉發的過程中,很多人可能不了解事實,或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原貌為何,就道聽塗說,用捕風捉影的事情不斷擴大渲染,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自己也不斷地澄清說明。

高嘉瑜重申稱,依正常邏輯,沒人會認為民進黨檯面下是1:100這樣的數字,她所談及的是社會上普遍的黑數,確實有8成女性是有類似性騷擾的經驗,這是有統計數據。不知道做出此舉的用意,是要中傷民進黨還是她,但無論如何,希望真理愈辯愈明,也希望讓大家瞭解事情原貌,自己更不斷聯繫沈富雄,希望他能把事情原貌能說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昨喊海誓山盟今天就忘記了 柯文哲:我覺得我很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