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線釣大魚?男夾娃娃用玩偶堵洞口 「狂收割16隻」網:台主哭了
一名愛好夾娃娃的網友,分享一支用保夾卡洞法,收割娃娃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訝。(圖/TikTok「86xuan」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人看到夾娃娃機台,都會忍不住想嘗試,但往往因為對夾娃娃機的遊戲模式不熟悉,而夾不到幾隻。而近期一名愛好夾娃娃的網友,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一支用「保夾卡洞法」收割娃娃的影片,並一次獲得了16隻,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兒哭鬧不坐汽座!媽一招讓他乖乖回位 正確教育觀念網友讚翻

放長線釣大魚?男夾娃娃用玩偶堵洞口 「狂收割16隻」網:台主哭了
阿軒在保夾次數時,剛好讓兩支鯊魚玩偶卡住洞口,運氣相當好。(圖/TikTok「86xuan」授權)
經常在TikTok上,分享夾娃娃影片的阿軒,日前選中一個鯊魚玩偶機台,並在保夾次數時,剛好讓兩支鯊魚玩偶卡住洞口,運氣相當好,而目睹這一瞬間的他,與友人也一同發出驚呼。接著阿軒繼續將鯊魚往洞口集中,直到卡住洞口的玩偶,撐不住重量全部往下掉,最終收割了16隻鯊魚,相當驚人。
放長線釣大魚?男夾娃娃用玩偶堵洞口 「狂收割16隻」網:台主哭了
阿軒將收割的小鯊魚,兌換成一隻大的鯊魚玩偶,讓網友驚呼,放長線釣大魚是吧。(圖/TikTok「86xuan」授權)
阿軒事後也重複看玩偶掉落的那一刻,並直呼「療癒」。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討論阿軒所用的技術,並驚呼留言,「放長線釣大魚是吧」、「台主要哭了」、「他用保夾卡洞法」、「我怎麼都用不到這樣的機台啊」。


更多新聞: 戲水一定要注意!溪流藏致命「水洞」 達人教判斷方式示警:捲入難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