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美拒簽被建議「換台灣護照」讓中國網紅崩潰 他指憤怒原因:長期洗腦 
澳洲中籍YouTuber悉尼奶爸,最近評論中國網紅電丸科技AK,因申請赴美簽證遭拒開直播抱怨,最後卻被網友激怒的事件。(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中國有名YouTuber電丸科技AK,因為申請美國簽證遭拒,最後無法參加6月5日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讓他不滿地開直播抱怨美國簽證制度,未料有網友在直播時留言建議「你可以換台灣護照試試看」,1句話讓他崩潰痛罵該網友,「這個世界沒有台灣護照」、「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台灣就是中國」等,此事也引發許多人拍捨影片討論,人在澳洲的中籍YouTuber悉尼奶爸,最近也談及這個事件,並深度解析了電丸科技AK會憤怒的原因,直指「這個已經不是語言障礙文化障礙了,這完全就是一種長期的洗腦」,認為電丸科技AK在表達的語句中,已被主流意識形態給框架住。

更多新聞: 嗆台後又發聲!中網紅酸「台灣是美國炮灰」 時評員笑:看不清國際現實


遭美拒簽被建議「換台灣護照」讓中國網紅崩潰 他指憤怒原因:長期洗腦 
悉尼奶爸指出電丸科技AK會對網友罵出「這個世界沒有台灣護照」,是因為他看到了一段YouTube街訪影片,但悉尼奶爸認為該影片就是政治宣傳的用途。(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澳洲中籍YouTuber悉尼奶爸,最近評論中國YouTuber電丸科技AK,因申請赴美簽證不通過開直播表達不滿,最後卻因網友的話被惹惱的事件,他在影片中播放他在直播中的部分片段,悉尼奶爸指出,電丸科技AK會對網友罵出「這個世界沒有台灣護照」,甚至要網友去看自己的護照上是不是寫China,緣由是因為他看到了一段YouTube街訪影片,悉尼奶爸認為該影片就是政治宣傳的用途,並直言:「其實我想問的是,為什麼中國看不到,表達跟執政黨相反觀點的節目呢?這個或許為什麼,也是他會對於這種台灣有如此強的偏見的原因。」
 

遭美拒簽被建議「換台灣護照」讓中國網紅崩潰 他指憤怒原因:長期洗腦 
悉尼奶爸提到電丸科技AK的結論都是基於這段影片,讓他感到相當諷刺,還表示,「因為他只能看到這樣的節目,中共給他的節目」。(圖/翻攝「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YouTube)

悉尼奶爸提到電丸科技AK的結論都是基於這段影片,讓他感到相當諷刺,還表示,「因為他只能看到這樣的節目,中共給他的節目,他可能不相信中共的灌輸,但是他覺得台灣人都這麼說了」,也直言這樣是不對等的狀況,悉尼奶爸認為電丸科技AK會因為1句話就生氣和憤怒,是因為「一切的憤怒來自於恐懼,而一切的恐懼來自於無知」,不過卻不是因為他個人不懂,「而是因為中共在刻意的掩蓋,刻意的阻止類似這樣的討論」,最後他也建議,若是感到莫名恐懼和憤怒,最好能夠正面去接觸,而不是歇斯底里,「當你掌握了更多的相關知識以後,你或許就不會那麼憤怒,反而會開始自己的會反思說,我的憤怒從何而來」。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嗆台灣護照「遲早會換」 他罵:關你中華人民共和國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