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限韓令!Jisoo開花舞太紅「入侵大媽廣場舞」網笑:阿姨們好會扭
Jisoo單曲〈Flower〉暴紅,中國大媽也深陷魅力,近期有網友發現〈Flower〉攻進大媽廣場舞。(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四名成員各具特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追隨,成員Jisoo近期推出solo單曲〈Flower〉暴紅,不僅年輕人跟風狂跳,就連有「限韓令」的中國也擋不住「黑粉魅力」,近期有中國網友發現〈Flower〉攻進大媽廣場舞,影片曝光後笑翻全網,直呼「阿姨們好會扭」。

更多新聞: 二壘妹太兇比基尼「hold不住」!養眼畫面流出5千網秒暈:戀愛了

中國2016年祭出「限韓令」反制南韓部署的「薩德」系統,南韓藝人無法在中國進行演出,韓劇、電影也禁止播放,甚至南韓藝人拍攝中國戲劇、電影全都無法上架。不過,BLACKPINK的強大魅力似乎突破限韓令,昨(4)日有網友曝光一段影片,Jisoo的solo單曲〈Flower〉成功攻進大媽廣場舞,引起討論。

不甩限韓令!Jisoo開花舞太紅「入侵大媽廣場舞」網笑:阿姨們好會扭
Jisoo的solo單曲〈Flower〉成功攻進中國大媽廣場舞,突破限韓令。(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微博相關的片段可見,一群人在廣場上扭腰擺臀,背景音樂竟是近期暴紅的〈Flower〉,副歌一到大媽們也舉起手嗨跳招牌動作「開花舞」,30多位大媽「合體開花」,讓原PO笑翻表示「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Jisoo來都得站第三排哈哈哈哈哈!」。

不甩限韓令!Jisoo開花舞太紅「入侵大媽廣場舞」網笑:阿姨們好會扭
一群人在廣場上扭腰擺臀,背景音樂竟是近期暴紅的〈Flower〉,副歌一到大媽們舉手嗨跳「開花舞」。(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笑回「天呢,知道出圈(意指明星走出粉絲圈,被更多圈外人知道),沒想到這麼出圈」、「入侵大媽市場」、「不說了,大媽跳挺好」、「這首歌都能變成廣場舞歌曲屬實沒想到」、「廣場舞的歌單未免太新了吧」、「現在廣場舞都要求這麼高了」、「大媽好會扭」、「受眾遍布各個年齡段」、「火到本土化了」、「另類打歌」、「大媽們真的什麼歌都能跳成廣場舞,而且還不違和」、「阿姨們緊跟時尚」。

不甩限韓令!Jisoo開花舞太紅「入侵大媽廣場舞」網笑:阿姨們好會扭
BLACKPINK近期在全球開啟巡迴演唱會,Jisoo不幸確診,缺席大阪演唱會。(圖/翻攝自IG @sooyaaa__)
更多新聞: 泰國美人不只Lisa!她獲封「最想擁抱女星」穿黑bra上街…9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