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福勝亭牛蒡絲驚見「小強」 新北衛生局:違規最高可處6萬以上罰緩
新莊福勝亭被顧客上網投訴餐點中有蟑螂。(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有網友自稱本月3日前往新莊知名日式連鎖炸豬排丼餐廳「福勝亭」用餐,卻吃到牛蒡絲中有許多隻小蟑螂屍體,讓她回家後「狂拉肚子」,新北市衛生局今(5)日回應,目前已派員前往稽查,若業者不符相關衛生規定,且於一定期限內不改善,將處以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人性影像申訴暴增5倍 衛福部建議被害人「這樣做」

有網友昨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自己3日在「福勝亭」用餐,卻遇到端上桌的小菜牛蒡絲中出現許多小蟑螂屍體,該名網友更是在餐點一上桌就開吃,吃到一半才發現牛蒡絲裡面「有小強」,他原本以為店家會退錢,結果店家是「補送一盤」小菜處理,讓她覺得「聽了肚子更痛」。這名網友回家之後,更是「狂拉肚子」。

快新聞/福勝亭牛蒡絲驚見「小強」 新北衛生局:違規最高可處6萬以上罰緩
網友在福聖亭吃到蟑螂屍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對此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劉君豪回應,針對消費者民眾反應新北市福勝亭新莊店,衛生局已派員前往,將依據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查核,倘查有不符規定之處,會命其限期改正,改善期限後複查仍不符規定,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規定,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性平案風暴 賴清德3指示:嚴肅以對讓社會看到民進黨勇於檢討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