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個字差很多!台男搭「成田班機」跑到羽田機場 崩喊:超級無言
YouTuber卡特挑戰當日來回台灣與日本,沒想到卻在尾聲時鬧出烏龍,竟因為跑錯機場而錯過航班。(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每個機場搭配的航空公司及目的地不同,因此旅客必須確認好班機資訊,才不會因為時間或地點問題,導致錯失班機,經常到日本旅遊的YouTuber卡特,這次挑戰「當天來回台灣日本」企劃,只見一開始他還自信地表示,這次有提早2小時到羽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讓他之後有時間能夠到處逛逛,然而下一秒卻始終找不到航空公司的報到櫃台,讓他頓時大感不妙,隨後才發現訂到的是「成田機場」,嚇得卡特冷汗直流。

更多新聞: 牛肉麵店反駁「抹布水煮麵」!外送員曝完整影片狠打臉:根本沒換水


差一個字差很多!台男搭「成田班機」跑到羽田機場 崩喊:超級無言
卡特在羽田機場內始終找不到報到櫃台,讓他經過一番詢問及核對資料後,才驚覺自己跑錯機場。(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只見卡特在羽田機場的第一航廈尋找報到櫃台時,卻一直不見航空公司身影,讓他驚覺不小心跑成國內線的航廈,隨即搭車前往位於第三航廈的國際線,不料好不容易抵達現場後,距離登機時間就只剩下1個半小時,但他還是找不到搭乘的航班資訊,直到一陣子後才得知是在「成田機場」搭機,且若從羽田機場趕過去則需要2個小時車程,令卡特瞬間感到崩潰,只好打電話給家人及朋友求助,直喊:「我真的超級無言。」

差一個字差很多!台男搭「成田班機」跑到羽田機場 崩喊:超級無言
卡特表示,幸好有找到能夠借住的地方,讓他不用為了住宿煩惱。(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事後卡特花費5000元新台幣,終於成功將機票改好日期,並找到一名住在新宿的朋友願意收留他,讓卡特可以不用流落街頭,而他也表示,這趟旅程令他身心俱疲,也覺得自己非常荒謬,希望能夠以此警惕大家不要迷糊看錯機場,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安慰,「有時候太累太忙會搞混很正常」、「最後有平安搭到飛機很ok的」、「當天來回真的是也太熱血了吧,不過錯過飛機真的是一個人生很特別的故事」。


更多新聞: 難掩思念之情!台女在日6年為夢想打拼 見家人驚喜影片秒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