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金3700萬台幣加盟紅人 球探:林盛恩可當二刀流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人隊,今天(6月6日)簽下台灣球員,穀保家商的王牌投手林盛恩才剛畢業,就以120萬美元,超過3700萬台幣簽約金加盟紅人隊,紅人隊從林盛恩國中時期就注意到他,也看好他投打俱佳的全面性,甚至不排除培養林盛恩成為像大谷翔平一樣的二刀流選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張育成親曝明天開始打復健賽 喊話:請為我加油

紅人隊資深代表和球探特地來台,親自到場送上戰袍球帽,剛從穀保家商畢業,林盛恩正式和美國職棒,紅人隊簽約,即將開啟旅美生涯。

紅人隊球探Jamey Storvick說,「我在這領域23、24年,他是我看過最棒的孩子,最棒的孩子。」簽約金3700萬台幣加盟紅人 球探:林盛恩可當二刀流

稱讚林盛恩是20多年來,最優秀的選手,非常看好他投打俱佳的全面性。

林盛恩的守備位置從投手到內野手和外野手,國中球速就147公里,高中球速超過150公里,在國中時就被紅人隊高層鎖定。

紅人隊選手林盛恩說,「紅人隊畢竟是從國中(關注我)嘛,然後我自己也感受到,他們真的對我的用心這樣,就是他們就是從國中開始,然後球探他也就是在我比完賽結束,他也會跟我聊天這樣子。」

林盛恩是紅人隊簽下的第6位台灣投手,紅人隊也開出了120萬美元,約台幣3714萬的簽約金,另外還加上10萬美元的獎學金。

紅人隊資深代表Jamey Storvick說,「我們開出了120萬的簽約金,還有10萬元的獎學金。」

簽約金3700萬台幣加盟紅人 球探:林盛恩可當二刀流

而在記者會上,除了林盛恩的爸爸之外,家中包括阿公和姑姑等共10位親戚,也都穿著傳統原住民服飾到場,見證這重要的一刻。

紅人隊選手林盛恩說,「最主要就是阿公嘛,姑姑阿姨阿伯叔叔這樣,(大概幾個人)10個吧。」

投打表現都優秀的林盛恩,未來球團不排除讓林盛恩朝二刀流方向發展,背號選擇生日9月1號的91號,林盛恩喊出5年內升上大聯盟穩定出賽的目標。

更多新聞: 桃園璞園領航猿白曜誠奪PLG新人王 學長大讚「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