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 解剖報告寄出 傳喚賴母釐清疑點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台中市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案情至今,疑點重重,今天(6月6日)上午台中地檢署,再開偵查庭,傳喚告訴人到場,在律師陪同下,死者母親一到地檢署,先是鞠躬,感謝外界關心,同時希望可以找出真相,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im.B翻版吸金主嫌高調曬合照 蔡清祥4點聲明澄清

死者母親:「高醫師檢察官,還有一些媒體,所有的台灣人,感謝你們的關心,謝謝。」

死者媽媽與委託律師,緩緩來到地檢署,一看到媒體大陣仗守候,先深深一鞠躬,感謝各界這段時間的關心。

五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 解剖報告寄出 傳喚賴母釐清疑點
死者母親說,「我兒子,一定要還我兒子一個公道,還我兒子一個清白,謝謝謝謝你們。(妳認為是冤枉的嗎?妳認為是被害死的嗎?)謝謝。」

重申替兒子找真相,死者媽媽,講到激動處,語帶哽咽,忍不住啜泣,隨後快步離去;據了解,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已將死者解剖鑑定報告,以「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檢方此次傳喚死者母親,極可能就是依法醫所報告,釐清疑點。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說,「我們今天主要是,遵照檢察官傳票的命令,然後來開庭,至於開庭內容,要等開完庭之後才會知道。」

五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 解剖報告寄出 傳喚賴母釐清疑點
而案情疑點重重,家屬和律師團,陸續發現,死者右手,疑似出現4個不明針孔,懷疑非急救時所留下,但針對家屬質疑,檢方一一駁斥,至於真相為何,恐怕得等死者解剖鑑定報告結果,或許檢警能從中,找出蛛絲馬跡。

更多新聞: 台女澳洲出車禍縫200針!肇事者神隱7年沒一句道歉 全網公憤: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