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突破7成 張麗善榮獲「最佳進步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遠見雜誌》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以73.6%的滿意度、以及74.5分的成績,改寫新紀錄,奪下最佳進步獎,她感謝鄉親對她的愛戴,也強調會繼續帶領雲林,加速前進。

更多新聞: 太好吃了!歐巴嚐夜市鹽酥雞「炸玉米筍」超驚豔 嗨喊:回南韓要種

頒獎典禮主持人說,「頒發最佳進步獎,雲林縣張麗善縣長。」

施政滿意度突破7成 張麗善榮獲「最佳進步獎」
雲林縣長張麗善,一身筆挺西裝、搭配招牌向日葵胸花,接過最佳進步獎獎座,她首要感謝雲林縣民。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要感謝雲林縣的鄉親,不只是雲林縣的鄉親,願意給我個人,還有我們縣府的團隊,給我們很多的鼓勵跟支持。」

張麗善細數連任之路,她把執政比喻成運動賽場,喊出「雲林上場」口號。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雖然是個護理人員,我也是個外漂的人,從高中就離鄉背井,到外面去讀書,甚至在外面工作,所以我一直也希望改變雲林,甚至翻轉雲林,因為很多(人),對雲林有很深的刻板印象。」

在地女兒,把握雲林「好山好水」、「農業大縣」優勢,張麗善打造「農工商科技城」,和國際合作,更把超過20樣在地農作,推廣到海外市場。

施政滿意度突破7成 張麗善榮獲「最佳進步獎」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雲林良品現在,不只在全台灣省,超過5千個行銷店,甚至在2020年,我已經轉向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生鮮的蔬菜都能夠在新加坡,辦理台灣蔬菜節-雲林良品週。」

今年1~4月,雲林觀光人次已經突破千萬,本屆雜誌調查,超越70%的施政滿意度,讓張麗善帶領雲林縣,奪下最佳進步獎,接下來4年,她也接續喊話要「加速前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開炸 16縣市大雨特報「大雷雨襲3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