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蟬聯五星縣長 翁章梁:繼續再往前進步

民視新聞/蔡承翰、陳威余、廖文璞 台北報導

有雜誌公布今年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嘉義縣長翁章梁拿下81%滿意度,是全台最高也是唯一滿意度超過80%的首長,今天接受5星首長頒獎,縣長說,心情很激動,但不是因為他得獎,而是嘉義縣民成為5星縣民,也代表縣民肯定縣府團隊施政方向,會持續大步邁進。

更多新聞: 全國嘉義旅外同鄉會相挺高喊「凍蒜」!賴清德:「嘉」己人一起守護台灣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大概認真是一個公式因為你認真,公務人員才會認真。」

「認真」2字,說來簡單,做起來可不簡單,但也靠著認真,嘉義縣長翁章梁在《遠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拚出全台最高也是唯一滿意度超過80%的首長,接受5星首長頒獎,讓他心情很激動。

二度蟬聯五星縣長 翁章梁:繼續再往前進步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對我來講是激動的激動的不是我得獎,激動的是恭喜嘉義縣民成為5星縣民,這幾年的發展確實給嘉義人重新了恢復信心,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發展,也讓嘉義人開始對未來有更多想像力。」

2度蟬聯5星縣長,嘉義縣從「勇敢轉型,創新嘉義」到「農工大縣,正在實現」,朝向「勇敢超越,追求更好」,除了照顧民眾的生活需求,積極引入產業投資創造就業機會。

二度蟬聯五星縣長 翁章梁:繼續再往前進步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不只是在經濟的發展,包括從最小的社會福利,包括經濟循環再利用,我們在裡面都用了很多力量,我們希望持續按照這個力道,我們繼續再往前進步得到這樣獎項,對我們最大的鼓勵是,縣民肯定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

翁章梁感謝鄉親的肯定,也說這個5星首長獎,會帶給嘉義縣更多信心,持續往前進步。

更多新聞: 翁章梁率40多位青年代表開記者會! 力挺蔡易餘、陳冠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