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比佛利女王」安娜62歲中風逝 擁184億元驚人身世曝
安娜榭伊傳出過世消息,家屬也出面證實了。(圖/翻攝自annashay93 I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為Netflix製作的美國現實電視連續劇,主角是一群住在洛杉磯的「亞洲富豪」,其中擁有「比佛利山莊女王」霸氣美稱的富豪女星安娜榭伊(Anna Shay)在今日(6/3)傳出過世消息,她的家屬也在事後發出聲明,悲痛證實安娜因中風過世,消息一出也讓大批網友震驚,直呼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李奧納多改約吉吉「22歲嫩模好友」!2人嗨搭遊艇「衣服淨空」畫面流出


《璀璨帝國》「比佛利女王」安娜62歲中風猝逝 網不捨:最喜歡她
62歲的安娜榭伊因中風過世。(圖/翻攝自annashay93 IG)

「百億富豪」安娜榭伊出演《璀璨帝國》自然不做作的生活態度廣受歡迎,在IG上也有50萬名粉絲追蹤。根據《People》報導,安娜5日被家屬證實過世消息,同時也公開聲明:「我們很傷心地宣布,慈愛的母親、祖母、魅力明星和我們最耀眼的陽光安娜·謝伊因中風去世,享年 62 歲。」 、「安娜教會了我們許多關於如何不把生活看得太嚴肅以及如何享受美好事物。她帶給我們生活的影響將永遠被懷念,但永遠不會被遺忘。」

《璀璨帝國》「比佛利女王」安娜62歲中風猝逝 網不捨:最喜歡她
安娜榭伊身為百億富豪,個性爽朗不做作,深受網友歡迎。(圖/翻攝自annashay93 IG)

據了解,她有一半日本血統和一半俄羅斯血統,父親是名美國軍火商人Edward Shay,起源可追朔到1960年代美國國防服務的全球承包商開始,母親則是日本文壇作家大泉黑石之女。2006年安娜與弟弟繼承了父親的股份,後續以12億美元的天價拋售。1元(約184億台幣)。擁有驚人百億資產的安娜在《璀璨帝國》中經常展現聰明智慧,對待身邊朋友也從不手軟,身為富豪卻從不帶給觀眾疏離感,真性情且不過度炫富的態度,廣受網友喜愛。安娜曾向外媒透露自己其實很害羞,沒有想到透過實境秀能獲得成功,「無論發生什麼情況,我都會接受。我只是做我自己。」

《璀璨帝國》「比佛利女王」安娜62歲中風猝逝 網不捨:最喜歡她
安娜榭伊(左一)過世消息,令大批網友震驚。(圖/翻攝自annashay93 IG)

安娜過世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表達震驚與不捨直呼難以相信「怎麼會!」、「天啊!!!太震驚」、「真不敢相信」、「好不敢相信...整部影集裡我最喜歡她耶!!」、「璀璨帝國裡面最能接受的就是她了。」

更多新聞: 企鵝妹直播「石門水庫沒拉」!40秒險走光畫面曝…網驚:裡面沒穿?